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亞姐名次重新驗票 賴琳恩季軍動搖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爆冷門獲第4的袁小曼,暗示賽果不公。

爆發爭議
伊林模特兒賴琳恩好不容易當選2008亞姐季軍,是台灣首位當選亞姐季軍者,但昨卻傳出亞姐前3名的票選結果與賽果不符,有灌票之嫌,昨亞視執行主席張永霖緊急召開記者會,暗示賽果有造假,亞視也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重新驗票,賽果可能翻盤,賴琳恩的第3名保不保得住?還是未知數。
香港的姚佳雯、顏子菲與台灣的賴琳恩才開心戴上后冠,當選2008年亞姐前3名,但昨亞視卻召開記者會承認2008亞姐選舉賽果與投票結果不符,聲明稿中指出,亞姐今年踏入第20屆,選用新的選舉方法,不像以前安排評判團評選,而改由公眾以網路及手機投票,但此評選新制公信力一度受到質疑。
亞視10日的會議中,行政總裁王維基曾就賽果提出質疑,發現數據與賽果不符合,商議後,亞視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展開調查。巧合的是才上任12天的王維基昨請辭下台,外傳是為此事負責,但亞視否認。
票選向來容易發生灌票情形,在比賽其間就爆出有佳麗作票,一夜之間多出61萬票,在總決賽前半段獲26萬票最高票的袁小曼竟爆冷門,只獲第4名,賽後她也暗示賽果不公,不過,袁小曼爭議也不小,昨傳出她胸部可能是假的。
曾當選亞姐的宮雪花指出今年的前3名都很突出,外界反對聲浪最小。也有人抨擊不公,前亞姐冠軍羅霖之前就一直抨擊由觀眾票選易造假,很容易「只看到胸大就投票」,昨她得知後,非常生氣,她還說:「我早就建議一半票選,一半評判最好,只用投票很容易造假。」
常在台灣舉辦選美的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會主席張如君昨說:「這種機制我們也曾想過,但因網路易操作而放棄。」她表示:「像網路或手機投票方式,一定會有配套收費,對主辦單位相對有利,但只適用於過程,總決賽仍得找社會賢達人士及固定評審,再搭配電腦計分,省掉人工計票,比較有公信力。」
除賽果有問題外,也傳出獲選第4名的佳麗袁小曼的胸部是假的,昨傳她早在2001年就曾以袁婉雯參加亞視舉辦的《超級經理人—女優選拔賽》,但7年後她捲土重來,不但名字變了,上圍也從7年前的33吋變成35吋,昨袁小曼未就此傳聞回應。報導:陳幼英、許晉榮

亞視執行長張永霖(左)昨召開記者會,承認票選結果與賽果不符。
亞姐亞軍顏子菲(左起)、冠軍姚佳雯、季軍賴琳恩,面臨重新驗票。


亞姐第4名的袁小曼被質疑胸部是假的。


報你知
亞姐辦了20屆 捧紅宮雪花翁虹

亞洲小姐是香港亞洲電視台舉辦的選美活動,於1985年首辦,2000年曾經停辦,2004年復辦,今年適逢第20屆,有來自台灣、韓國、日本、香港等8個國家的佳麗角逐,還創新賽制改由觀眾電話和網路票選,沒有評審評分,為求公平,每人每日只可投票1次,但電話投票僅限香港地區。
歷史悠久的亞姐選美曾發掘不少明星,楊恭如、利智、翁虹和葉玉卿等都出身亞姐選美,也因年齡不限,曾有當時年僅15歲的陶安仁和高齡47歲的宮雪花報名,創下紀錄。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1. 得了便宜還賣乖,麻煩錢先匯回來
2. 別傻了!平常家能讓你三十幾歲不工作
3. 第一家庭成員,確實承受極大壓力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冰箱業者想找豬哥亮代言,與名媛孫芸芸搭檔,但遭孫婉拒。你認為豬該找誰搭檔?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