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木瓜霞吐嘈 》藍正龍煞劉心悠自吹在室男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藍正龍和劉心悠因拍偶像劇《幸福的抉擇》傳來電,阿霞聽說2人太入戲牽手、喇舌,曠男怨女一拍即合,只是當事人都不認愛苗滋長。


阿霞昨看到綽號Blue的藍正龍一點也不憂鬱,笑嘻嘻和劉心悠在訪問中猛打嘴砲。她說:「浪漫是每天回家都有人等我。」他馬上回說:「我每天都一個人在家。」最後藍正龍滿臉誠懇地告白:「我很想妳。」

公然火熱調情
阿霞覺得打得火熱是好事,但提醒2人最近演藝圈不是劈腿分手就是外遇婚變,搞得觀眾以為演藝圈是愛情的墳墓,希望他的感情告別不是「自掘墳墓」,不然阿霞又要忙了。


藍正龍(左下圖右)和劉心悠眉目傳情充滿愛意。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架恐佈!
發表於 2008/12/13 10:36:37  IP:218.170.111.***
藍正龍煞劉心悠自吹在室男
見鬼了!素水幫妳化妝的。
jj
發表於 2008/12/13 06:45:24  IP:75.21.65.***
藍正龍煞劉心悠自吹在室男
棍!那張臉部特寫是要嚇死人喔?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洗錢案爆發後,一直認為自己不會有事的黃睿靚,自從知道將被從重量刑後,情緒低落、一度哭得不能自己。你有什麼看法?
1. 認為自己不會有事?她哪來的自信啊!
2. 從重量刑才怕,這真的是太超過了!
3. 她現在應該沒心情再血拚、做SPA了吧
4. 害怕人之常情,換成任何人都會嚇哭的
5. 這一家子,不予置評
←上一題 邱毅的假髮被挺扁民眾扯掉後,感覺受辱而落淚。以下哪種風格的髮型你覺得也很適合邱毅?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