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 》柴崎幸勾搖滾歌手度春宵 斬4年木柴戀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假面情侶」傳言,甚囂塵上。


柴崎幸和妻夫木聰交往4年多,屢傳好事近,但日本媒體抓包柴崎幸另結新歡,對象是搖滾樂團「UVERworld」主唱「TAKUYA∞」,兩人被拍到在六本木約會,甜蜜地十指緊扣,還連續3天共度春宵,顯示「木柴戀」已破局!
柴崎幸與妻夫木聰2004年合演日劇《Orange Days》擦出愛火,多次被拍到約會、過夜,前年合演電影《多羅羅》愛火更烈,傳已拜會雙方家長談婚事。妻夫木將擔綱NHK明年推出的大河劇《天地人》,有消息指出,他可能年底結婚,順勢炒作新劇,但兩人始終未回應,「假面情侶」傳言甚囂塵上。
日本《女性Seven》周刊報導,27歲的柴崎幸和大1歲的TAKUYA∞今秋在音樂聚會相談甚歡,因此愈走愈近。5日她突然現身「UVERworld」的武道館演唱會為TAKUYA∞加油,當晚她先去他家,他稍後返家共度春宵。隔天他們到六本木約會,不論走到哪都十指緊扣,不在乎旁人注目,接連兩晚她都在TAKUYA∞家過夜。雙方經紀公司沒否認戀情,表示:「這是他們的私事。」妻夫木聰正在拍攝《天》劇,也未回應。
「UVERworld」成軍6年,演唱多部動畫、日劇主題曲逐漸走紅,上月在日本發行的新單曲奪下公信榜冠軍,不過和出道10年的妻夫木聰相比,知名度和人氣還差一大截。柴崎幸的新DVD《2008巡迴演唱會》19日在台推出。報導:鄭孟緹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眾所矚目的前總統陳水扁涉及貪污、洗錢等四大案首波偵結,陳雲南表示,前總統陳水扁有負國人之託,知法犯法,應受國家嚴厲制裁,因此向法院求處最嚴厲之量刑,請問你的看法?
1. 沒有具體刑罰,仍難服眾
2. 檢察官辛苦了!希望全案儘早審完
3. 不只是扁家,有貪污的人都該重判
4. 起訴高興還太早,等判決出來比較實在
5. 此案特別積極嚴厲,是否有針對之嫌?
6.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台北101今年的跨年煙火秀,將耗資三千萬元,在一百八十八秒內共施放一萬六千發煙火,並首度推出由高空往地面擊發的愛心造型煙火及101大樓觀景台「煙火震撼票」,讓民眾近距離體驗,請問你會到現場看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