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王仁甫關島頂暴風雨完婚 季芹淚潰堤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王仁甫當新郎情緒躁鬱,不停確認「戒指在嗎」?

芹甫小島婚禮 修成正果
王仁甫昨終於在關島迎娶幫他生了2個小孩的季芹,怎知人算不如天算,好事多磨的結果卻是怪事連連,關島向以氣候宜人著名,近日竟出現8年難得一見的暴風雨,昨典禮進行時,更是風雨最大的時候,一路下到典禮結束,「落點」十分神準,親友都躲在教堂,深怕變落湯雞,而2人在婚禮進行時淚流滿面,不過這場婚禮無演藝圈友人出席,連5566團員也不見蹤影。
台灣時間昨天近中午,記者目擊王仁甫換上白西裝,自飯店附屬的白色羽翼教堂休息室步出,他難得正經打扮,四處張羅攝影師拍照。
王仁甫這回到關島當新郎情緒躁鬱,不停跟季芹確認:「戒指在嗎?妝髮OK嗎?」一刻都靜不下來。季芹原本說好不哭,結果看到老公哭成淚人,也忍不住淚如雨下。
昨由王仁甫抱著女兒樂樂、兒子YaYa走進教堂,由樂樂捧婚戒交給牧師,季芹則由父親挽著手走進,季父還說:「我把我最心愛的寶貝交給你了!」讓王仁甫忍不住大哭,連親友們也頻拭淚。
現場最會製造效果的則是YaYa,到關島可能水土不服,連續3天都沒有「嗯嗯」,卻在爸媽結婚時,貢獻1大袋「黃金」,王仁甫說:「這是好兆頭。」而姊姊樂樂也沒閒著,全場跳上跳下,季芹頭紗差點被她踩下,幸好奶奶(王仁甫媽媽)及時抱走她,才沒將事態擴大。
連日來關島氣候宜人,詭異的是,昨午3時的結婚典禮,天空卻逐漸灰暗,結婚團還沒出飯店就已開始下大雨,「芹甫結婚團」仍是硬著頭皮冒雨挺進。
教堂內氣氛歡樂、歌舞昇平,外頭雨勢卻下不停,記者目擊教堂找來外籍牧師,才講了幾句,新人鼻頭已酸,搭配外頭狂風暴雨,老天爺跟新郎、新娘一起掉眼淚,約莫1小時後禮成奏樂,天空頓時放晴,不知是好兆頭,還是烏雲罩頂。
特勤組、葉文正╱關島.台北報導

關島直擊

12︰41pm
婚禮開始前,關島當地下起大雨,親友團在飯店門口快步上車。

1︰33pm
「土雞」王仁甫(右)難得正式打扮,髮型卻被強風吹亂。特勤組攝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ㄣ了
發表於 2008/12/13 00:51:36  IP:203.70.94.***
王仁甫關島頂暴風雨完婚 季芹淚潰堤
已經不紅的就別再報了
44555
發表於 2008/12/12 17:39:23  IP:118.169.60.***
王仁甫關島頂暴風雨完婚 季芹淚潰堤
人家結婚是喜事你們蘋果日報幹麻一直罵王仁甫土雞,舉手投足失去偶像優雅,忌妒人家就說嗎!!!
ㄍㄍ ㄍ
發表於 2008/12/12 13:29:50  IP:59.115.165.***
王仁甫關島頂暴風雨完婚 季芹淚潰堤
鼻子活像照孫越鼻子打模做的

導演
發表於 2008/12/12 11:15:24  IP:140.109.153.***
王仁甫關島頂暴風雨完婚 季芹淚潰堤
證婚的是臨時演員,叫他神父或牧師都可以,有必要時也可以扮乩童,記得要付費就OK。
小寶
發表於 2008/12/12 10:09:47  IP:115.30.76.***
王仁甫關島頂暴風雨完婚 季芹淚潰堤
證婚的到底是神父還是牧師,一個是天主教,一個是基督教,圖說內文都不一樣,「蘋果」最近錯誤愈來愈多了啦!是長了蘋果蠹蛾嗎?哈哈哈!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眾所矚目的前總統陳水扁涉及貪污、洗錢等四大案首波偵結,陳雲南表示,前總統陳水扁有負國人之託,知法犯法,應受國家嚴厲制裁,因此向法院求處最嚴厲之量刑,請問你的看法?
1. 沒有具體刑罰,仍難服眾
2. 檢察官辛苦了!希望全案儘早審完
3. 不只是扁家,有貪污的人都該重判
4. 起訴高興還太早,等判決出來比較實在
5. 此案特別積極嚴厲,是否有針對之嫌?
6.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回顧今年政壇,網友選出年度10大凸槌名言,其中馬英九總統就包辦了4項,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