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 》中居炒戲緋聞加持 密謀拉倖田跨刀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蘇威全╱綜合報導】中居正廣才受邀主持今年NHK的《紅白歌唱大賽》,最近又傳富士電視台已內定他主演明年4月檔「月9」(周一晚上9時黃金檔)新劇,並有意找他的緋聞女友倖田來未客串,藉此炒話題拉抬收視率。

演喜劇拼收視
日本電視圈人士表示,倖田來未原定今年演出「艾迴音樂」20周年紀念電影,因為發生「臭羊水事件」不了了之;「SMAP」的女性經紀人很欣賞她開朗的個性,很贊成她和中居同台。
中居在籌備中的喜劇飾演工作上屢出紕漏的上班族,倖田來未則扮演適時出手相救的謎樣美女。
中居這幾年主演日劇,主題訴求都較為嚴肅,富士原本屬意他演出律師角色,幾經考慮後,終於決定以喜劇新風貌拼收視。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十一年前冷血殺害情敵,還以王水毀屍的洪曉慧,昨假釋出獄並表示:「謝謝給我自新機會。」你願意給她機會嗎?
1. 願意,畢竟她已受到法律制裁
2. 願意,相信11年來她也不好過
3. 不願意,刑期似乎輕了一點
4. 不願意,誰來給被害人、家屬機會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政院決策大轉彎,一天內火速拍版,明年元旦彈休連放4天,公務員1月10、17日補上班,私人企業休假須勞資協商。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