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直擊好萊塢 》凱莉米洛以聲相許 酷玩主唱誇性感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林慧娟╱綜合報導】今天是世界愛滋日,澳洲性感天后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與英倫超級天團「酷玩」(Coldplay)前陣子悄悄合唱新歌《Lhuna》,為愛滋病患募款,這首歌今起在全新音樂網站「Red Wire」(www.redwire.com)開放歌迷付費下載。
凱莉與「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的嗓音超速配,克里斯忍不住自誇:「實在太性感了!」英國《世界新聞報》掛保證,該曲肯定是今年最夯的男女合唱單曲。

克里斯明年單飛
克里斯領軍的「酷玩」成軍12年,好不容易爬升到天團地位,年僅31歲的他,前一陣子卻直嚷著要退休。英國媒體報導,克里斯計劃明年底推出「酷玩」告別作,隨後將單飛出輯。

凱莉米洛年滿40,依然妖嬌美麗。達志影像
「酷玩」樂團成軍12年,克里斯馬汀(右二)是靈魂人物。達志影像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政院決策大轉彎,一天內火速拍版,明年元旦彈休連放4天,公務員1月10、17日補上班,私人企業休假須勞資協商。你認為?
1. 又來了!搖擺不定的慢半拍政府
2. 莫名奇妙!完全打亂我的計畫
3. 有工作就好,現在吃飽最重要
4. 有假休就好,哪來那麼多問題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大環境不景氣下,包括桶裝瓦斯、部份有線電視、航空燃油附加費和公路客運票價終於將小幅調降。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