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賀軍翔色誘櫻花妹 吸2500萬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張哲鳴╱東京報導】賀軍翔昨在日本東京出席粉絲見面會,推銷三立偶像劇《鬥牛.要不要》DVD,估計自月初至今已賣出2000套DVD,已為電視台賺進2500萬元台幣。主辦單位在商場內為他製造1場人造雪,配上浪漫唯美燈光,現場近千名粉絲尖叫連連。賀軍翔在台上帥氣十足,其實背地裡過敏性鼻炎發作,強忍住鼻涕上台。

《鬥牛》DVD狂銷
《鬥牛》在台灣已下檔,但三立攻進日本市場,11月銷售DVD至今已賣出2000套,每套3萬6000元日幣(約1萬2500元台幣),估計已賺進2500萬元台幣。明年2月將在日本電視BS台播出。
賀軍翔從小有過敏性鼻炎,最近台灣天氣轉冷,他老毛病就犯了。他說,前天搭機往日本途中,2個多小時旅程他用完了1盒抽取式面紙,「座位上滿滿的衛生紙團,很怕被人看到」。昨他擔心持續流鼻水、打噴嚏,一早先吞了2顆感冒藥外加伏冒熱飲,症狀才好轉。
賀軍翔昨接受海外媒體訪問時,有人稱他「亞洲第1美男子」,他害羞說:「第1次聽說。」
他將與阿Sa合拍柴智屏新戲《呼叫大明星》,怕不怕與阿Sa傳緋聞?他說:「我很自豪拍戲幾乎不跟人傳緋聞,就算有也是為了戲好。」


賀軍翔(左)與日本粉絲互動,台下尖叫聲連連。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太誇張啦
發表於 2008/11/30 20:01:25  IP:59.104.25.***
賀軍翔色誘櫻花妹 吸2500萬
什麼dvd, 一套要一萬多台幣 ? 哇賽 !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高雄一家汽車旅館的床板下藏屍三天,期間至少有10人躺過這張床。你認為?
1. 好可怕,再也不敢去Motel
2. 活該啦,看你們還敢不敢急色
3. 玩蛋了,以後就算開房間也會六點半
4. 業者有良心的話,應該把那間房封起來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時隔787天,因扁家弊案,吳淑珍昨再度上法庭應訊。你認為她?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