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曾馨瑩挺4月肚伴舞馭夫 圓郭董奶爸夢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我從來不覺得首富有什麼了不起。」

開花結果
本報11月5日首度披露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夫人曾馨瑩(狗狗)懷孕11周,日前她接受《Cheers》雜誌專訪,暢談「郭太太」的現實生活說:「他希望有孩子,可以彌補過去因工作沒能參與小孩成長的缺憾。」並說:「一般人以為我是因為錢跟他在一起,但如果他只有錢,我也不會跟他在一起。」
34歲的狗狗與58歲的郭台銘(郭董)今年3月傳出戀情,7月閃電訂婚結婚、10月懷孕,從1名舞者、教舞老師,半年多迅速改變一生,猶如電影《麻雀變鳳凰》,她說:「我們會在一起真的是緣分,但如果他不喜歡舞蹈,我們也不會有後續。」
狗狗否認自己攀龍附鳳,「我從來不覺得首富有什麼了不起,只不過比人家錢多了一點,今天有3億跟有300萬,可能人生過得是一樣的,當然有一點,是我不用再為錢煩惱」。她說,她自己能力也很強,男人不容易駕馭她,她是不可能主動追求男生的,但郭董對事業的專注與責任感很吸引她。
郭董十分喜歡跳舞,有時狗狗覺得累了,或心情欠佳,只要說1句:「今天不陪你跳舞了!」郭董就會很難過,在這方面十分依賴老婆。深諳郭董工作壓力很大,肩上有10萬個家庭的責任,經常身不由己,做為老婆的她,平日連「不要這麼累」的貼心話都不敢說,只能每天晚上8時,固定打電話提醒老公該回家了。她說,郭董也問過她,一旦他老了會不會照顧他?她的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狗狗現已有約4個月身孕,接受專訪時她小腹微凸、臉上洋溢幸福,記者問她:「郭先生聽到妳懷孕的反應如何?」她說:「婚前跟他(指郭董)聊過,他希望有孩子,可以彌補過去因工作沒能參與小孩成長的缺憾。同時朋友也跟他說,生了小孩後,整個人會變得比較年輕。」
郭董與前妻林淑如的1雙子女都已成家,張小燕在郭董與狗狗婚宴上 ,也曾笑言要郭董以後牽著孫子、兒子的手上學。
狗狗坦言很開心,因為今年34歲的她,10年前最大的心願就是當個賢妻良母,現在不但心願達成,上天把一切最好的都給她,對於未來她沒什麼太大野心,唯一希望小孩健康且很可愛,「小朋友一定要長得很可愛,人家才會喜歡他」。報導:莊幼芬

郭寶寶有接班命

蔡上機

生肖流年
明年是紫微破軍、天魁年,這小孩與父母緣分很深,不管他是男生或女生,將來必定會是領導人物,並會繼承郭台銘事業,一出生就會為鴻海帶來極好財運,尤其與狗狗關係超強,會讓狗狗在郭家地位屹立不搖。

江柏樂

生肖姓名學
郭家新生代屬牛,明年農曆3至8月會旺父母,尤其8月會旺父親郭台銘,鴻海股票屆時會順勢大漲;11月旺母親狗狗,會讓狗狗在郭家的身分和地位瞬間提升,這小孩與父母關係超好,會得到父母寵愛。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c
發表於 2008/11/29 16:35:53  IP:123.50.51.***
曾馨瑩挺4月肚伴舞馭夫 圓郭董奶爸夢
似乎忌妒林志玲的女性同胞不少
見不得她漂亮 心地又善良 有家教
本報11月5日首度披露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夫人曾馨瑩(狗狗)懷孕11周 -- 問題是當事人並沒有說
發表於 2008/11/29 16:01:12  IP:124.179.23.***
曾馨瑩挺4月肚伴舞馭夫 圓郭董奶爸夢
本報11月5日首度披露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夫人曾馨瑩(狗狗)懷孕11周 -- 問題是當事人並沒有說
發生過的事實就是事實
發表於 2008/11/29 15:53:00  IP:124.179.23.***
曾馨瑩挺4月肚伴舞馭夫 圓郭董奶爸夢
發生過的事實就是事實
說謊被抓包好幾次了
最近就是和楊謹華那次記者都看到了
否則也不會摔馬

曾小姐根本不需要理會這一些忌妒她的人
發表於 2008/11/29 15:49:43  IP:124.179.23.***
曾馨瑩挺4月肚伴舞馭夫 圓郭董奶爸夢
曾小姐根本不需要理會這一些忌妒她的人
自己對得起自己良心
心安理得就好
千萬不要學林滯零這個為了名利不擇手段
踩人, 害人數百次
偽善到今天大部分人都看清楚她的真面目
妄想症
發表於 2008/11/29 15:49:04  IP:123.194.54.***
曾馨瑩挺4月肚伴舞馭夫 圓郭董奶爸夢
to:IP:124.179.23.*** 你該去看醫生了,唉!病症越來越嚴重!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阿扁沒理髮,同樣收押的國安會前秘書長邱義仁卻要理平頭,引發他的律師痛批北所羞辱人。你認為?
1. 污辱人,不就跟古時候犯人黥面一樣
2. 可惜了,邱的造型在政治圈獨樹一格
3. 好期待,真面目到底是什麼?
4. 很正常,在裡面誰能幫你洗頭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有民眾在日月潭拍夜景,見飯店陽台上演活春宮,並提供給報社登出照片。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