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曹格後天登記結婚 悍馬車犒賞女友
娛樂總覽
圖片: 1 / ?

「她真的是很怪的女生,從沒聽她提過要什麼樣的婚禮。」
報導:彭素娟


金曲歌王曹格自從坦承與台灣造型師女友吳速玲已在8月21日生下兒子曹三豐,心情似乎輕鬆許多,昨他透露1周前剛買2007年的二手悍馬車(HUMMER H3)送女友當結婚禮,據悉市價250萬元,他以不到200萬元買下,女友這幾天跟隨他在台灣充當司機,2人今早將回馬來西亞,27日或28日將正式登記結婚。
談到女友獨愛「越野之王」悍馬車,曹格說:「女生開大車,很多人都覺得奇怪,連我都不敢開!」他直誇買這部車是託金融風暴撿到便宜,2007年的車、只開7千公里,據悉不到200萬元買下,他完全沒講價,「因為我覺得非常划算」!
他的兒子已滿2個月,卻仍未正式結婚,他說:「之前已先排隊領號,排到27、28日,我和老婆會抱著小孩一起去簽字結婚。」
而她婚後將不工作、專心帶小孩,也不打算在台灣宴客,「她真的是很怪的女生,從沒聽她提過要什麼樣的婚紗、婚戒、婚禮,也沒提要在台灣請客」。
他預計11月1日返台,開始為11月8日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彩排,特別邀請另1位新生奶爸「熱狗」當嘉賓,熱狗曾因寫《斷背山》傳出影射曹格是同志而引發心結,對此熱狗強調「歌詞沒有影射任何人」。
而2人昨相約腳底按摩化解恩怨,曹格一見熱狗就說:「你生孩子不用結婚喔,很屌!」熱狗則回以:「你想結婚喔,好屌!」明顯對婚姻觀念有落差。


熱狗(左)與曹格2位新手奶爸,昨相約做腳底按摩。張哲鳴攝

報你知
阿妹悍馬車要價400萬

悍馬車多半給人不受地形限制的印象,但因價格太貴,加上養車耗費頗高,且停車不方便,讓一般人難以接近,HUMMER H3在美國售價約107萬元至134萬元台幣左右,引擎馬力約3653c.c.,台灣多為自行引進,售價為220至250萬元間。儘管悍馬車普及率不高,演藝圈中仍有不少愛好者,像張惠妹(阿妹,圖)就有1輛H2的「白馬」悍馬車,要價約400萬元;另周杰倫也有1輛白色悍馬。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昔日新聞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