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 》周董砸錢拍MV 60萬租總統套房
娛樂總覽
圖片: 1 / ?


〈本報訊〉周杰倫(周董)為拍新歌《給我一首歌的時間》MV,在香港以60萬元租下五星級總統套房取景,邀來王思平當女主角,但為避緋聞,兩人一同出現的畫面少得可憐。
周董更大手筆借來4000萬元名貴跑車「幽靈之子」(POGANI ZONDA F)入鏡。他和王思平在MV中多數時間各演各的,周董在「幽靈之子」跑車前淋雨拍1小時戲,她則為他濕身,跳入水中扮美人魚,兩人MV中僅有短暫擁抱。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法明
發表於 2008/10/23 10:21:16  IP:118.170.121.***
周董砸錢拍MV 60萬租總統套房
百姓前方吃苦
藝人後方享樂
粉絲造就了奢華的演藝圈
更多...
昔日新聞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