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名人時尚 》大S香港擊鼓捧Tissot 拿高酬沒情愁
圖片: 1 / ?

何潤東:「因為工作我們常聯絡,被亂寫成我們搞地下情,對我和大S真的很不公平。」
報導:陳雅韻、張哲鳴


大S(徐熙媛)昨出席於香港中環舉辦的Tissot(天梭表)活動,以俐落的中性打扮亮相,擔任代言人除了秀錶還要展才藝,她賣力打鼓演出炒熱氣氛,對於與Tissot簽約至2010年,且再續約3年的酬勞高達1500萬元,顯得非常滿意。
被問及舊愛仔仔(周渝民)日前完全忘記她的32歲生日,沒有送任何禮物,大S大方表示不會失望,還請大家忘記她的年紀。
日前大S的生日派對,由妹妹小S主辦,先邀林志玲、侯佩岑、關穎等姊妹淘一起看大S電影新作《保持通話》,再到夜店續攤狂歡。昨大S坦承沒有收到仔仔的禮物和道賀簡訊,她說:「他知我不愛慶祝生日,怕我尷尬,我沒有失望,沒關係,希望大家也忘記我的歲數吧!」
而近來大S與何潤東被傳曖昧,何潤東解釋:「因為工作我們常聯絡,被亂寫成我們搞地下情,對我和大S真的很不公平。」對於何潤東首度自製自演的新戲《泡沫之夏》,15集製作費預計將達5000萬元,他耗了近3個月力邀大S擔綱女主角,昨天終於確定。何潤東說:「看完整部《泡沫之夏》小說,我就認定這角色非大S不可。」
原本大S前男友仔仔將飾演另1男主角,不料昨劇組表示該角色為郭品超,仔仔經紀人支向理昨解釋:「仔仔因為接了大陸新戲,檔期沒辦法配合。」錯失2人分手後同台的機會。

大S昨在香港為Tissot造勢,大秀鼓技。
何潤東確定將與大S合作新戲《泡沫之夏》。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昔日新聞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台中縣有一名少婦控訴丈夫不滿她煮的飯菜,常掀桌椅打翻飯菜,大罵:「煮得這麼難吃!」她申請家暴獲准,請問換成是你會怎麼做?
1. 菜價很貴,去外面吃就好
2. 嫌難吃!換你煮看看
3. 努力學煮菜,讓自己廚藝精進
4. 忍一時風平浪靜,過了就好
5. 沒意見
←上一題 周杰倫近日推出新專輯,卻遭大陸網友批評「江郎才盡」、作品老套,請問你的想法? ...
更多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