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 》嵐襲台 走後門 嗑湯包

「嵐」昨午登「台」,近千歌迷接機塞爆機場,2千名日本粉絲跟來,創日星帶團來台紀錄。

本報訊
傑尼斯團體「嵐」睽違2年昨再度來台,今明兩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近千名歌迷機場迎接,主辦單位請來100名工讀生、20名保全「護駕」,但當嵐一現身,粉絲便蜂擁而上,保全只好臨時變更行進路線,請他們走秘道出機場。
他們此次配合「觀光局新星計畫」,推廣台日觀光,帶2千名日本粉絲來台,創下歷年日星跟團粉絲最多紀錄。每名粉絲自掏約5萬6千元台幣伴遊,旅費總額更高達約1億1千萬元台幣。
台灣「嵐」迷也不甘示弱,稍早在網路上號召「摺紙愛心活動」,至今已募得超過1千個紙愛心,將透過工作人員轉交。
嵐昨下機後即直奔鼎泰豐,店門外聚集近100名歌迷,但因店門外屬紅線禁停區,團員們只好改走後門。5人大啖小籠湯包、酸辣湯與豆沙包等美食,共吃掉近4千元台幣。

由二宮和也(左起)、大野智、櫻井翔、相葉雅紀與松本潤組成的「嵐」昨抵台。
大批歌迷拿著加油扇,擠在機場外爭睹偶像。


嵐2度襲台陣仗
工讀生、保全:約120人
日方工作人員:約200人
伴舞小傑尼斯:「M.A.D」、「Boys」共11人
日本媒體:富士電視台、NHK電視台
共約350人

嵐演唱會資訊
時間:10/11、12 7:30pm
地點:台北小巨蛋
門票銷售:售完,僅剩輪椅席
觀看人次:2萬2千人
周邊商品:場刊、手燈、雨衣等11種;10/11 10:00am開賣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昔日新聞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台中縣有一名少婦控訴丈夫不滿她煮的飯菜,常掀桌椅打翻飯菜,大罵:「煮得這麼難吃!」她申請家暴獲准,請問換成是你會怎麼做?
1. 菜價很貴,去外面吃就好
2. 嫌難吃!換你煮看看
3. 努力學煮菜,讓自己廚藝精進
4. 忍一時風平浪靜,過了就好
5. 沒意見
←上一題 周杰倫近日推出新專輯,卻遭大陸網友批評「江郎才盡」、作品老套,請問你的想法? ...
更多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