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 》小天吻愷玹 不怕女友吃醋


〈本報訊〉電影《愛到底》昨開拍,主角阮經天(小天)、曾愷玹就上演親密吻戲,被問到要不要跟女友報備?小天說:「不需要,拍戲本來就會遇到。」一點都不擔心緋聞女友許瑋甯會吃醋。
問曾愷玹會不會因此與小天刻意保持距離?她笑說,保持距離怎麼拍戲?所以不會啦!《愛》片將由4個故事組成,阮經天和曾愷玹演的是空姐與賽車手的故事。

阮經天(左)在戲中追回曾愷玹,2人在機場忘情擁吻。
新片《愛到底》昨開鏡,阮經天(左)和曾愷玹吃烤乳豬。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不要啦!
發表於 2008/10/09 18:36:17  IP:61.224.97.***
小天吻愷玹 不怕女友吃醋
還小天咧...ERH
茂伯真逗
發表於 2008/10/09 07:11:05  IP:118.169.71.***
小天吻愷玹 不怕女友吃醋
畫面挺悅目的_但是我才不會輕意掏錢觀賞呢.並不是每部國片都值得花錢花時間好唄!
更多...
昔日新聞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台中縣有一名少婦控訴丈夫不滿她煮的飯菜,常掀桌椅打翻飯菜,大罵:「煮得這麼難吃!」她申請家暴獲准,請問換成是你會怎麼做?
1. 菜價很貴,去外面吃就好
2. 嫌難吃!換你煮看看
3. 努力學煮菜,讓自己廚藝精進
4. 忍一時風平浪靜,過了就好
5. 沒意見
←上一題 周杰倫近日推出新專輯,卻遭大陸網友批評「江郎才盡」、作品老套,請問你的想法? ...
更多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