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 》加勢大周住家衣櫥種大麻 吸安持毒被捕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曾接待他的台灣工作人員表示:「完全看不出他是毒蟲啊!」報導 蘇威全


曾經來台發展的日本男星加勢大周,前晚因非法持有安非他命、大麻等違禁品,在東京世田谷區住處遭警方逮捕,警方同時查獲他在家中衣櫥內栽種的25株大麻;他坦承吸毒被移送法辦,警方正調查他取得毒品的管道。
日本警視廳前晚接獲線報,前往加勢位於東京的住處緝毒,當場查獲兩袋共3公克的安非他命,以及9.4公克的大麻、吸食器與針筒,並在他的衣櫥內找到秘密栽種的25株大麻。由於他的尿液檢測呈陽性反應,以現行犯被帶回偵訊。
今年38歲的加勢大周,18年前演出桑田佳祐執導的電影《稻村珍》出道、走紅,當年和織田裕二、吉田榮作並稱「平成御三家」。隔年他因跳槽與原經紀公司交惡,雙方為藝名使用權對簿公堂,老東家推出新人「新加勢大周」坂本一生卡位,兩造纏訟多時,最後經紀公司敗訴,但他的人氣已大不如前。
1997年他來台探路,演出連續劇《我伴彩雲飛》、《菅芒花的春天》;2000年宣布婚訊不久,卻爆出私生子醜聞。他當時解釋,與前女友分手時,她未告知已懷孕,並非惡意遺棄,但形象大傷,如今沾毒,勢必再度重挫演藝事業。
近年他多在日劇中演出配角,今年5月曾來台為東京電視台拍攝旅遊特集,當時接待他的台灣工作人員得知他持毒被捕,驚訝地表示:「完全看不出他是毒蟲啊!」

過氣小生是非多
姓名:加勢大周
年齡:38歲(1969/12/29)
本名:川本伸博
身高:183公分
體重:75公斤
血型:A型
◎大事記:
1990年:主演桑田佳祐導演的電影《稻村珍》出道走紅
1991年:因跳槽與經紀公司鬧上法庭,藝名一度被禁用
1993年:官司勝訴,經紀公司另捧「新加勢大周」本一生
1997年:首度來台演出連續劇《我伴彩雲飛》、《菅芒花的春天》
2000年:婚後爆出私生子
2008年:非法持有安非他命、大麻被逮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杉山
發表於 2008/10/11 00:19:06  IP:219.112.156.***
加勢大周住家衣櫥種大麻 吸安持毒被捕
特意上面填写了,但是,至于在邮件的交换,为了中文全然是什么不懂好象是不合适的。正感谢。谢谢了。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新竹一名慣竊應徵網咖工作,趁辣妹女店長忙碌之際,搜括店內錢財,甚至偷走手機,女店長調閱監視器發現,以MSN狂罵竊賊二十次「操你媽」等髒話,竊賊心虛送回手機,並遭警方逮捕,請問你的看法?
1. 嗆辣妹!正義感令人佩服
2. 那是她幸運,一般竊賊根本不理會
3. 太激烈!要是竊賊惱羞成怒怎麼辦?
4. 潑婦罵街不可取!應有更適當的方法
5. OK啦!反正東西有拿回來就好
6. 其他意見
←上一題 陳水扁的孫子小安安(趙翊安)在學校遭排擠,小朋友笑他:「我媽媽說,如果不乖,就會像安安的阿公和爸爸一樣被捉去關。」陳幸妤表示想立刻帶小安安出國唸書,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