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 》韓版《流星花園》難產 先推F4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蘇威全╱綜合報導】韓國KBS電視台繼台灣、日本後,也要改編人氣漫畫《流星花園》拍成連續劇,劇中飾演F4的演員,昨天終於拍板定案,由李民浩飾演「道明寺」,偶像團體「SS501」成員金賢重詮釋「花澤類」,「美作」、「西門」則分別由金範、金俊演出。

杉菜人選未定
韓版《流星花園》原定本月播出,因角色人選敲不定,播出日期一延再延,雖然F4出爐,女主角杉菜的人選至今依然沒譜。製作單位表示,韓版《流》劇將到中國大陸、日本等地出外景,希望拍出比台灣、日本更精緻的質感,預定12月底在韓國播出。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調查局前局長葉盛茂,昨被台北地院依圖利、洩密、偽造文書、隱匿公文四罪,重判十年徒刑,你認為?
1. 「罪不至此」,支持他上訴討公道
2. 葉只是「代罪羔羊」,大咖要快辦
3. 調查居局長知法犯法,這樣「還算太輕」
4. 誰叫你一開始出庭就扯謊「不值得同情」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十一年前冷血殺害情敵,還以王水毀屍的洪曉慧,昨假釋出獄並表示:「謝謝給我自新機會。」你願意給她機會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