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飛輪海香港開唱high翻2.4萬人 吳尊掰腳耍帥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唱片公司砸4000萬為飛輪海圓夢,倒貼近800萬元。吳禮強╱香港報導


飛輪海一連2晚在香港舉行的「想入飛飛」演唱會昨順利落幕,共吸引2萬4千名粉絲捧場,4位帥哥歌舞、樂器相互較勁,「1哥」吳尊仍佔上風,因他有段邊吊鋼絲、邊揮武士刀的表演,8秒鐘就燒掉50萬元台幣。但匆忙間他將左右腳的鞋子穿反,只能硬著頭皮在台上「掰腳」耍帥,最後趁其他3人講話串場的空檔,衝到台下換鞋。
4人以太空戰士造型開場,演唱快歌《出神入化》,配合舞台與聲光特效,視覺上呈現十足的未來感;之後他們隨歌曲搖身一變成為飛行員,乘著飛行器攀升到5層樓高度,挑動粉絲情緒。
為了打破過去給人的「花瓶」印象,他們各自苦練樂器:吳尊打鼓、炎亞綸彈琴、汪東城連秀電吉他和木吉他、辰亦儒則表演b-box口技。但最高潮是吳尊吊鋼絲出場表演「全武行舞蹈」,接著4人各拿起120公分長的刀劍演唱《不死之謎》,還挑戰周杰倫的《雙截棍》,賣力演出令他們汗如雨下,肌肉在「濕」身後若隱若現,讓全場歌迷尖叫不斷。
「這場演唱會我們等了3年,謝謝在場的每個人陪我們實現夢想。」飛輪海在落幕前,感性答謝歌迷;而吳尊緋聞女友阿Sa,也在首演當晚到場為他打氣。這2天演唱會雖滿場,但總製作費高達4000萬,唱片公司砸錢為飛輪海圓夢,倒貼近800萬元。

辰亦儒(左起)、吳尊、汪東城與炎亞綸,在香港演唱會上表演劍舞。
吳尊吊鋼絲出場,左右腳鞋子卻穿反了。


飛輪海演唱會在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行。陳俊強攝
飛輪海以樂團方式亮相,汪東城(右二)秀出苦練的吉他。


吳尊爸爸到場為兒子打氣。
阿Sa現身捧緋聞男友吳尊的場。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KUSO
發表於 2008/09/28 16:35:35  IP:61.18.242.***
飛輪海香港開唱high翻2.4萬人 吳尊掰腳耍帥
昨晚有睇, 超精彩, 4個造型和演出都好好, 特別是Calvin solo 那段, 有驚喜! 型爆! 他的新髮型,再配頭巾,好正! 整體氣氛好好, fans又投入. Good Show! 下次一定再睇...
大頭仔
發表於 2008/09/28 09:04:46  IP:218.160.77.***
飛輪海香港開唱high翻2.4萬人 吳尊掰腳耍帥
尊那段從天而降的表演很精彩的

支持吳尊
支持飛飛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政院決策大轉彎,一天內火速拍版,明年元旦彈休連放4天,公務員1月10、17日補上班,私人企業休假須勞資協商。你認為?
1. 又來了!搖擺不定的慢半拍政府
2. 莫名奇妙!完全打亂我的計畫
3. 有工作就好,現在吃飽最重要
4. 有假休就好,哪來那麼多問題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大環境不景氣下,包括桶裝瓦斯、部份有線電視、航空燃油附加費和公路客運票價終於將小幅調降。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