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 》妖姬崔苔菁變豐腴
圖片: 1 / ?

昔日性感妖姬崔苔菁,體態豐腴現身,覺得現沒人可接班,稱:「有一天會回來」。

本報訊
在60年代,以性感裝扮演唱《愛神》一曲走紅的崔苔菁(崔姬),近來被目擊現身台北東區,今年56歲的她,身材不見過往曼妙,變得相當豐腴,目測約有80公斤左右。
儘管身材走樣,昨她出門去上肚皮舞課,綁起兩條辮子、腳踩布希鞋,扮相仍年輕有活力。崔姬事後接受專訪,坦承最近胖了不少,但不認跳舞減肥,「只是運動而己」。
提到是否復出,她說沒引退過,還在想「有一天還會回來」。被問及時下歌手誰能接她班,如蔡依林可以嗎?她回:「目前看來沒人有資格或潛力接我的班!」
曾和趙寧、范可欽、李傳偉傳過戀情的她,坦言幾10年來沒談過戀愛,現在感情空白。

動感歌姬 崔苔菁
◎年齡:56歲(1951/11/8)
◎身高/體重/血型:160公分/目測約80公斤以上/A型
◎學歷:中國文化學院(現為文化大學)戲劇專修科
◎演藝經歷:演唱《愛神》暴紅,在60年代以性感華麗裝扮轟動全台
◎婚姻緋聞:
.24歲時與中國眼鏡少東須偉群結婚,不到4個月就離婚,當時已懷孕8個月
.與黃霑、王羽、李傳偉、范可欽傳緋聞
資料來源:本報資料室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路人
發表於 2008/09/25 10:32:33  IP:123.193.41.***
妖姬崔苔菁變豐腴
梅芳阿姨?
更多...
昔日新聞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