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 》安達祐實媽 51歲再拍全裸寫真 182萬修老肉

「有邀約的話,當然想挑戰!」
報導:劉孟玲


安達祐實的「另類辣媽」安達有里前年推出全裸寫真《Myself》蔚為話題,51歲的她,準備推出第2彈,這回有備而來,砸下607萬日圓(約182萬元台幣),大刀闊斧抽脂、除皺、豐胸做全身整形!日前她與女兒祐實外出逛街,身材確實小了一號,但臉龐仍略顯浮腫,充其量只能當「背影美人」。
安達有里本月初與女兒祐實、2歲孫女逛街血拼,母女倆有志一同以短褲搭配長靴的辣妹裝扮出門,從背後看來彷彿姊妹。日本美容節目昨披露,有里前年首賣老肉出全裸寫真,締造10天賣10萬本的銷售佳績,今年她食髓知味籌拍第2本,甚至「精益求精」,做全身整形手術回春。
節目指出,她已年過半百,長時間運動容易疲累,減肥效果不彰,因此決定整形。她於6月16日進行下半身抽脂,19日抽臉部脂肪,並打了4針肉毒桿菌消除皺紋,27日再回醫院做小腹抽脂、豐胸等手術,由B罩杯升級至D罩杯,然後再去矯正牙齒,總共花費182萬元台幣。該節目訪問祐實對於老媽再出寫真集的看法,她難掩驚訝地說:「欸?我完全不知道耶!」
有里的麻辣行徑還不只拍全裸寫真,前年她曾受邀執導A片,媒體問她是否想拍床戲?她爽快地回說:「有邀約的話,當然想挑戰!」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0000
發表於 2008/09/23 12:44:14  IP:60.251.38.***
安達祐實媽 51歲再拍全裸寫真 182萬修老肉
安達祐實何時跟進他媽的腳步
更多...
昔日新聞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