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 》村上隆藝術展站台 朱孝天吸2千粉絲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本報訊〉朱孝天平時愛攝影怡情,前天他受邀參加日本知名設計師村上隆在東京台場舉辦的藝術展,展出30多張攝影作品,還包括一張他反拍《蘋果日報》記者的作品。
朱孝天將該張照片取名為「慾望的臉」,說:「大家還蠻喜歡這張照片,真有這種事情發生。」朱孝天今年7月到日本舉辦簽名會時,認識村上隆,兩人相談甚歡,大師當下邀請他參加9月的藝術展。
朱孝天拍攝的作品吸引近2千名粉絲爭睹。他昨看起來較為清瘦,全是運動成果,還熱情地在展覽區與粉絲打招呼。而朱以蓄鬍、日本造型現身藝術展,和服上「你確定死都要作藝術嗎?」的字樣很逗趣。


朱孝天攝影展吸引大批粉絲爭相參觀。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哈!
發表於 2008/09/17 00:26:16  IP:118.165.177.***
村上隆藝術展站台 朱孝天吸2千粉絲
肥天現在只能在日本騙師奶!
大俠愛吃漢堡包
發表於 2008/09/16 18:06:05  IP:60.248.166.***
村上隆藝術展站台 朱孝天吸2千粉絲
看到那手勢跟服裝讓我想說~~~~~~~~~~~
朱神父好.............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有民眾在日月潭拍夜景,見飯店陽台上演活春宮,並提供給報社登出照片。你的看法是?
1. 拍的人眼睛也太尖了吧
2. 被拍到的人真大膽也真倒楣
3. 真有你的,竟想得到要提供給報社
4. 恐怖唷!全民皆狗仔
←上一題 週刊驚爆!王永慶有未公開的四房,3子女爭名份。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