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木瓜霞吐嘈 》張棟樑 飆三輪車卡鳥蛋
圖片: 1 / ?


阿霞昨路過台北統一元氣館,看見當紅偶像劇《無敵珊寶妹》男女主角張棟樑騎復古三輪車,載著郭采潔和一籠雞、鴨、鵝在廣場上造勢,現場歌迷尖叫聲摻雜家禽咕咕、呱呱叫聲,看起來相當搞笑。
但阿霞眼尖發現張棟樑的手在胯下摸來摸去,莫非是他穿長袍悶熱、公然抓鳥止癢?搞半天是復古三輪車的煞車剛好卡在敏感部位啦。

小心青春小鳥一去不回啊!

珊寶妹穿短旗袍
郭采潔在戲中被稱為「平胸鬼」,她昨穿短旗袍亮相,說要證明自己有料,但她不知一山還有一山高,阿霞挺出D奶,當場就把她打回「小圖釘」原形。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張棟樑像極了大餅
發表於 2008/09/07 10:16:32  IP:
張棟樑 飆三輪車卡鳥蛋
張棟樑真的好像年輕的大餅
更多...
昔日新聞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身陷洗錢案的陳水扁,語出驚人表示會參選2012年總統,跟馬英九對決。如果真的發生,你支持誰?
1. 馬英九
2. 陳水扁
3. 蔡英文
4. 都不支持,期待其他人選
←上一題 馬政府執政不利,民進黨公布民調顯示,馬英九不滿意度高達六成二,有超過1000萬公民向馬說不。你滿意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