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 》米希亞腸胃炎送醫 延後返日

【蘇威全╱台北報導】來台演唱的「平成歌姬」米希亞罹患急性腸胃炎,昨天上午被工作人員送往國泰醫院急診,返日行程被迫延後。目前她的身體相當虛弱,等狀況穩定後,將返回父親在福岡經營的醫院休養。
昨凌晨她突然上吐下瀉、高燒不退,早上10時趕到國泰醫院掛急診,醫生為她抽血、驗尿,判定為急性腸胃炎,她在醫院吊了3小時的點滴後,回到飯店休息。
日方工作人員透露,米希亞來台前身體就不舒服,還有輕微發燒,上周六抱病上台撐完全場。前天下午,她前往迪化街、九份等地取景拍寫真,忙到晚上8時多才收工。

不爽安可曲被喊卡
上周六演出,她原本計劃第3次上台演唱安可曲《太陽的MALAIKA》,沒想到南港展覽館館方亮燈趕人,演出被迫結束,她心情大受影響,缺席慶功宴。「大國翼星」副總吳權浩表示,南港展覽館場租高、設備不夠,提前亮燈更凸顯館方經驗不足。目前雙方正進行協商,主辦單位也不排除提出告訴。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akira
發表於 2008/09/02 18:07:37  IP:
米希亞腸胃炎送醫 延後返日
好可惜...
我是當時的觀眾~
第三度的安可曲竟然被南港展覽館的人破壞掉了~
米希亞真的展現高度誠意學中文~
讓全場觀眾感動不已~
米希亞要保重喔~
俊哥哥
發表於 2008/09/02 12:40:50  IP:
米希亞腸胃炎送醫 延後返日
為米希亞感到心疼以外
也很難想像在後台準備安可的她看到散場燈居然亮的尷尬

我覺得除了道歉以外還需要補償消費者

更多...
昔日新聞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身陷洗錢案的陳水扁,語出驚人表示會參選2012年總統,跟馬英九對決。如果真的發生,你支持誰?
1. 馬英九
2. 陳水扁
3. 蔡英文
4. 都不支持,期待其他人選
←上一題 馬政府執政不利,民進黨公布民調顯示,馬英九不滿意度高達六成二,有超過1000萬公民向馬說不。你滿意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