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 》大東生日思春 吳尊:我也要
圖片: 1 / ?

本報訊
汪東城唐禹哲東京影友會,吳尊推出蛋糕驚喜慶生,兩人許生日願想交女友,吳尊湊熱鬧說「我也要」。


吳尊、汪東城(大東)、唐禹哲赴日宣傳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DVD,前天在東京舉辦兩場影友會,吳尊突然推出蛋糕,為8月24日滿27歲的大東,與9月2日過24歲生日的唐禹哲驚喜慶生。
大東眼眶含淚說:「我希望每年的生日,媽媽都是第一個跟我過生日的人。」同樣與媽媽相依為命的唐禹哲也哽咽。大東為緩和氣氛,拿起奶油互抹。
大東和唐禹哲許願想交女友,大東希望在30歲找到「一輩子的對象」,唐禹哲高中畢業時曾對校花女友說:「嫁給我吧!」但她一上大學就被搶走。與Ella、林依晨傳緋聞的吳尊,也湊熱鬧說想找到另一半:「我會對她說:『我會盡全力,給你一輩子幸福。』」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昔日新聞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身陷洗錢案的陳水扁,語出驚人表示會參選2012年總統,跟馬英九對決。如果真的發生,你支持誰?
1. 馬英九
2. 陳水扁
3. 蔡英文
4. 都不支持,期待其他人選
←上一題 馬政府執政不利,民進黨公布民調顯示,馬英九不滿意度高達六成二,有超過1000萬公民向馬說不。你滿意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