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 》玉木宏 一夜情優等炮友

他看起來不但賞心悅目,個性也很溫柔,迷人笑容更令人無法抗拒。
報導:蘇威全


玉木宏陽光笑容征服日本師奶,凍蒜首選一夜情偶像!日本《週刊女性》雜誌票選「最佳一夜情人」,以日劇《交響情人夢》暴紅的玉木宏,高票超越票選常勝軍福山雅治、木村拓哉稱冠,成為日本師奶最想貼身溫存的幻想情人。
該票選針對東京都內300位25至45歲女性進行調查,昔日常勝軍木村、福山竟然未獲冠軍,反倒只有28歲的玉木宏異軍突起稱王,日本師奶認為他外型俊帥也很會搞笑,看起來不但賞心悅目,個性感覺也很溫柔,迷人的笑容更是令人無法抗拒,如果有機會和他「徹夜纏綿」,鐵定不枉此生。
39歲的福山雅治名列第2,他不但靠帥臉吸睛,幽默的談吐更讓人難以招架。投票師奶表示:「光是和他走在一起,就覺得面子十足,如果能一整晚聽他說笑話、唱情歌,自己絕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35歲的木村拓哉常在票選中名列前茅,這次卻屈居第3。他的眼神、表情及肢體動作,仍被不少粉絲視為性感象徵,還有女粉絲幻想和他同床共枕的情景,表示如果能和日本第一帥哥擁有肌膚之親,一定會成為永生難忘的回憶。

師奶殺手

No.1 玉木宏
年齡:28歲
身高:180公分
代表日劇:《交響情人夢》等
廣告酬勞:720萬元台幣╱支

No.2 福山雅治
年齡:39歲
身高:181公分
代表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等
廣告酬勞:2000萬元台幣╱支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支持
發表於 2008/08/16 09:46:52
玉木宏 一夜情優等炮友
看到樓下的意見我笑了出來
因為跟我乍看這標題時想的一樣
mini
發表於 2008/08/16 07:58:55
玉木宏 一夜情優等炮友
堂本光一啦! 我要 kinki kids 的堂本光一.
更多...
昔日新聞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陳致中夫婦昨應訊,兩人都推說自己不清楚,並把所有矛頭指向吳淑珍。你覺得到目前為止,哪一個讓人最生氣?
1. 罪過一肩扛的吳淑珍
2. 錢都是太太管的陳水扁
3. 神色自若的黃睿靚
4. 都是媽媽教我的陳致中
5. 精神瀕臨崩潰的陳幸妤
6. 疑似吞安眠藥自殺的陳俊英(吳淑珍大嫂)
7. 認為妻子被迫吞藥自殺的吳景茂
←上一題 陳致中夫婦都表示自己是洗錢案的人頭,與陳水扁一樣,把責任都推給母親吳淑珍,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