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 》Gackt 倒店成精 改賣燒肉賺台幣


【劉孟玲╱綜合報導】日本「視覺系王子」Gackt投資拉麵店、高爾夫球場都失利,賠掉一棟房子,但他不屈不撓,計劃在日本六本木高級地段開設燒肉店,未來有意「錢」進亞洲,在台灣、香港等地開分店,轉當「燒肉王子」。
日本《週刊現代》報導,Gackt兩年前在新宿開「三吉」拉麵店,不到半年就關門大吉,最近寫真女星小倉優子投資燒肉店大發利市,他有樣學樣,出資開燒肉店。圈內人透露,他已與日本某燒肉店談妥合作契約,計劃在六本木開分店,降低從頭開始經營困難度和失敗率。

資金不足延遲開張
由於他在亞洲頗有人氣,計劃明年在台灣、上海等地設立分店。虧本虧出心得的他,深諳「雞蛋不能全放在一個籃子裡」,另外投資化妝品牌,分散風險。但圈內人憂心地說,日前他傳跳槽艾迴音樂,但與前東家尚有1張專輯的合約,需支付1億日圓(約2800萬元台幣)違約金,資金調度有困難,因此原定6月開張的燒肉店,至今未有動靜。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中華棒球隊昨日對抗韓國,雖已1分之差落敗,但「精神領袖」彭政閔的完美打擊激起全隊士氣,請問你認為中華棒球隊有可能打進4強嗎?
1. 球是圓的,什麼都可能發生
2. 減少失誤、打線發揮,就有機會
3. 連輸4場,有點沒信心
4. 美加都是強隊,機會很渺茫
5. 不可能!除非有奇蹟
←上一題 前總統陳水扁錢匯海外風暴持續延燒,上午陳幸妤臉發白發飆表示:「要我們死!我們就以死博清白」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