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正妹戀燒1年 天后低調呵護
圖片: 1 / ?

見不得光
【彭素娟╱台北報導】阿妹與何守正於2006年6月因拍台啤廣告而結緣,去年8月傳出愛的火花,但此段戀情卻始終處於「見不得光」,無法正大光明公開的狀態。何守正日前曾接受本報專訪坦言與天后交往壓力大,打球更不能輸;其實面對何守正反反覆覆的回應,天后壓力也很大,也封口不再多言,小心呵護這段得來不易的姊弟戀情。

戲劇性發展
去年8月「正妹戀」正式浮上檯面,被拍到阿妹單獨駕駛凌志跑車前往何家樓下的暗巷等候他,兩人就在車內親密聊天,車會1個多小時,隔月阿妹甜蜜表示「希望能分裂成2個人,趕快把工作做好,多一點私人時間」,因而傳出她正值熱戀,無心工作。沒想到事後卻被何守正全盤否認,強調自己是單身,與阿妹關係只是「比較好的普通朋友」,自此有了戲劇性的轉折。
期間不斷有傳言指何守正是劈腿男、負心漢,但阿妹仍體貼護航,直到何守正向本報鬆口談阿妹是「沒有明星架子」的好人,坦言兩人交往現況很開心,才還給阿妹公道;但何守正不堪戀情飽受關注,壓力很大,連帶影響一向大方的阿妹變得小心翼翼,「正妹戀」越走越神秘。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祝福
發表於 2008/08/10 21:26:03
正妹戀燒1年 天后低調呵護
女生大男生11歲
真的是大的有點多
不過看對眼最重要
祝福二位
更多...
昔日新聞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陳致中夫婦昨應訊,兩人都推說自己不清楚,並把所有矛頭指向吳淑珍。你覺得到目前為止,哪一個讓人最生氣?
1. 罪過一肩扛的吳淑珍
2. 錢都是太太管的陳水扁
3. 神色自若的黃睿靚
4. 都是媽媽教我的陳致中
5. 精神瀕臨崩潰的陳幸妤
6. 疑似吞安眠藥自殺的陳俊英(吳淑珍大嫂)
7. 認為妻子被迫吞藥自殺的吳景茂
←上一題 陳致中夫婦都表示自己是洗錢案的人頭,與陳水扁一樣,把責任都推給母親吳淑珍,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