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嵐 大野智 好男孩玩3P露淫相 呼麻搞性愛趴

報導刊出他與女性相擁自拍、撫摸裸體女性的臀部等不雅照,並詳述他吸大麻的經過。
報導:劉孟玲、鄭孟緹

傑尼斯偶像負面消息頻傳!「嵐」將於10月來台開唱,成員大野智最近主演日劇《魔王》收視不佳,還被爆參加大麻派對玩3P,重挫乖寶寶形象;獲傑尼斯力捧的最幼齒團體「Hey!Say! JUMP」,日前表演時秀各國國旗,獨缺日本國旗,遭日本網友痛批。
今天出刊的《週刊現代》又大篇幅報導,27歲的大野智與一群女生開大麻派對,還大玩3P性愛遊戲,一名出席女性向該刊爆料,揭穿他的好男孩假面具。
搶先看到報導的日本圈內人在部落格(ameblo.jp/ossan13/entry-10120401018.html)披露,報導中刊出他與女性相擁自拍、撫摸裸體女性的臀部等不雅照,爆料女子並詳述他吸大麻的經過。
由於照片加上證人指控鐵證如山,粉絲擔心他所屬的傑尼斯經紀公司可能對他做出處分,進而影響他10月11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唱的行程。
本月初另有媒體報導,他與32歲的寫真女星吉野公佳秘戀5年,他至今未回應,
他的同門師弟Hey!Say!JUMP 25日上直播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演唱新歌《冒險騎士》,身旁小傑尼斯舞群拿著各國國旗揮舞。
但觀眾發現,十幾面國旗中獨缺日本國旗,卻有兩面中國五星旗,韓國國旗則在舞台中央搶鏡,引發網友痛批:「明明是日本節目,為什麼沒有日本國旗?」「韓國國旗在舞台中央實在礙眼!」

 

留言 剪貼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卡神」楊蕙如赴北京遭遣返,遭網友質疑為炒新聞,你認為?
1. 討厭。又在炒新聞,不想看到她
2. 真神。只花一張機票,就搏到版面
3. 氣憤。中共憑什麼拒絕加油的人入境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繼鄺麗貞後,台北縣長周錫瑋也被報導,利用捷運站公益廣告空間,擺放「臺北縣拼第一」等看板近50幅。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