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周董做媒 愛徒彈頭9月婚

周董愛徒彈頭將婚,與舞者女友交往半年,傳「雙喜臨門」,杰威爾稱不便代答。

周杰倫

本報訊
周杰倫(周董)愛徒、南拳媽媽成員彈頭要結婚了,對象是已交往半年的女友洪端偋(皮皮),皮皮是舞者,在周董演唱會上與彈頭結識,周董可稱是「皮彈戀」的大媒人。「皮彈」獲雙方父母首肯,計劃9月17日完婚。
皮皮曾主持中天行腳節目《台灣腳逛大路》。彈頭緋聞和周董一樣多,包括曾傳出對王怡仁有好感,也曾與阮經天前女友Joanna傳交往。
對此,杰威爾音樂表示:「他們真心相愛,公司與杰倫是開心給予最大祝福。」2位當事人都還年輕,閃電結婚是否是奉子成婚?杰威爾表示:「我們不是當事人,無法代為回答。」外傳新人已同居一段時日,遭彈頭身邊工作人員否認。


彈頭(左圖左)與女友皮皮在周董演唱會上結識,兩人將於9月結婚。
合成照片

留言 剪貼 轉寄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大陸媒體日前以「中國台北代表隊」稱呼我國選手,請問你的想法?
1. 什麼事情都要扯到政治立場,很煩
2. 改來改去,乾脆大家發揮創意自己取隊名
3. 不受尊重!怎麼可以擅自更改名號
4. 已經改回「中華台北」,大家就別計較了
5. 沒意見
←上一題 郭台銘在訂婚宴上公佈,將捐出九成個人名下財產(1560億)作為公益之用,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