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木村扮首相橫行電視大獎 雪恥登劇王

去年他擔綱《華麗一族》輸給演《料亭小師傅》的二宮和也,今年扳回一城。
報導:鄭孟緹

第12屆「日刊體育電視大獎」春季日劇得主揭曉,木村拓哉在《CHANGE》扮首相,摘下最佳日劇、最佳男主角兩大獎,天海祐希憑《40拉警報》抱走最佳女主角,《最後的朋友》中突破形象的錦戶亮和上野樹里,分獲最佳男、女配角。
本屆日刊體育電視大獎由8350名讀者選出,木村以3530票大贏亞軍佐藤隆太的1357票,凍蒜最佳男主角;去年他擔綱《華麗一族》輸給演《料亭小師傅》的二宮和也,今年扳回一城。
《CHANGE》劇14日在日本播畢,完結篇平均收視率達27.4%,高於《極道鮮師3》首集的26.4%,締造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單集日劇收視最高紀錄,最後一幕他向深津繪里求婚,瞬間收視飆到31.2%。
該劇獲粉絲青睞,稱霸最佳日劇,但全劇收視平均21.7% ,仍輸《極3》的22.6% ,是木村歷來收視最差的日劇。
天海祐希在《40》劇中飾演40歲仍小姑獨處的女強人,以1761票打敗宮崎葵和仲間由紀惠,獲選最佳女主角。「野田妹」上野樹里在《最》劇一改戲路搞蕾絲邊,錦戶亮拋開偶像形象演暴力男,分別摘下最佳男、女配角。

「日刊體育電視大獎」中獎名單
獎項/得主
最佳日劇:《CHANGE》
最佳男主角: 木村拓哉╱《CHANGE》
最佳女主角: 天海祐希╱《40拉警報》
最佳男配角: 錦戶亮╱《最後的朋友》
最佳女配角: 上野樹里╱《最後的朋友》

 

留言 剪貼 轉寄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大陸媒體日前以「中國台北代表隊」稱呼我國選手,請問你的想法?
1. 什麼事情都要扯到政治立場,很煩
2. 改來改去,乾脆大家發揮創意自己取隊名
3. 不受尊重!怎麼可以擅自更改名號
4. 已經改回「中華台北」,大家就別計較了
5. 沒意見
←上一題 郭台銘在訂婚宴上公佈,將捐出九成個人名下財產(1560億)作為公益之用,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