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言承旭先勾曾愷玹再撲關穎 搓鳥自爽
圖片: 1 / ?

「拍戲時Jerry蠻照顧其他人,他很體貼、很Gentleman,我們也會互相捉弄。」特勤組、張哲鳴、葉婉如╱基隆報導

言承旭(Jerry)前天和關穎及曾愷玹在九份拍《星心的淚光》殺青戲,他劇裡得英雄救美,飛撲保護險被車撞上的關穎,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褲子太緊,見四下無人,偶像竟當街出現抓鳥摳蛋的動作,杰威爾宣傳統籌張藍云聞言表示:「應該是在調整褲子啦!」
Jerry新戲從上海轉景回台灣,前天殺青當天他並不輕鬆,頂著攝氏37度高溫,在九份曬了一整天,這場戲還沒拍他就開始飆汗。
劇組先將6、7輛車橫停大馬路,布置成車禍現場,開拍時曾愷玹應劇情需要,將一只項鍊拿給Jerry,不料中途發生車禍,之後拿著項鍊追逐言承旭搭乘的公車,只見她頂著大太陽,邊跑邊揮汗,一連NG近10次才OK,臉上濃妝差點糊掉。
不知是胯下癢還是太溼熱,Jerry在片場邊,突然身子一側,左手伸至褲襠、直接在「小弟弟」位置搓弄拉扯,記者目擊,Jerry先以手指伸進鼠蹊深處捏一捏,又拉又搓拉鍊處,神情陶醉,不一會兒又恢復若無其事表情,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渾然不知「抓鳥動作」全曝光。
沒多久,導演一喊「Action」,言承旭顧不得手剛抓過鳥,奮不顧身撲向關穎,劇組在地上鋪上軟墊,他「撲」了近10次才OK,一殺青他馬上含淚跟導演擁抱,由於他拍攝期間不停傳出耍大牌的負面傳言,這一抱彷彿透露著2個多月來有苦難言。
關穎當時似乎沒發覺Jerry在旁「喬鳥」,她事後透過經紀人劉燕玲說:「拍戲時Jerry蠻照顧其他人,他很體貼、很Gentleman(紳士),我們也會互相捉弄。」Jerry所屬的杰威爾宣傳統籌張藍云得知他被拍到不雅動作,直覺不可思議,說:「沒看到照片,可能是角度問題,也可能是上戲前調整褲頭吧!」

7/15 2:56pm

摳得陶然
言承旭仰起下巴,手伸進褲襠猛抓,神情看似陶醉。陳明中攝

拉出快感
抓完鼠蹊部,言承旭再拉褲襠捏捏又搓搓。

留言 剪貼 轉寄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qoo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18 00:26:09
言承旭先勾曾愷玹再撲關穎 搓鳥自爽
標題夠A
很猥褻
吸睛
果然是蘋果八卦風格
delia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18 00:01:24
言承旭先勾曾愷玹再撲關穎 搓鳥自爽
忽略這個嚇人的標題,只想給Jerry加油,期待你的好戲!
pinkapple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17 20:44:28
言承旭先勾曾愷玹再撲關穎 搓鳥自爽

現在經濟不景氣,但是貴報的「特勤組、張哲鳴、葉婉如」下筆也太下流了吧!根本是在強姦我們的眼睛,欺負不會回嘴的言承旭………

怎樣我就是旭迷,至少我敢承認,
不論是言承旭,或是身為他的粉絲的我們,
起碼我們做事都坦蕩蕩。

cheung mee chun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17 20:41:46
言承旭先勾曾愷玹再撲關穎 搓鳥自爽
很man,很帅的Jerry~~
等着看你的新戏,Jerry~~

PS:娱记真下流!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鬼月禁忌何其多。以下哪一種禁忌會讓你最想挑戰?
1. 床頭掛風鈴(易招來好兄弟)
2. 拔腳毛(腳毛多 好兄弟不敢靠近)
3. 榕樹放在家門口(榕樹聚陰)
4. 靠牆(好兄弟愛依附在牆上,易被附身)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