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言承旭 男體交纏扮琴聖 胯下黑手破功

「我本來就沒什麼鋼琴基礎!但為拍攝演唱會表演,曾苦練一段時間。」
報導:特勤組、葉婉如

周杰倫(周董)彈琴說愛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大紅,言承旭新戲《星心的淚光》也化身「琴聖」,可惜他琴藝難比周董,須由替身「胯下」代彈,搞成「男體交纏」詭異逗趣畫面,引起台下臨演兼粉絲陣陣驚呼,他拍完後也直呼「實在有趣」。
《星心的淚光》10日在蘆洲找小型音樂廳取景,打著言承旭名號徵臨時演員,有國外師奶粉絲趕來捧人場,就是想目睹言承旭的彈琴帥勁,儘管當天開拍時間拖延,來自港、台、日的粉絲仍甘願在艷陽下苦等,有些盛裝的粉絲還到廁所補妝,希望能吸引言承旭多看兩眼。
言承旭飾演天才鋼琴家,當天拍他和曾愷玹在音樂會演奏的劇情,他一上台,尖叫聲四起,粉絲舉起相機猛拍,險被工作人員趕出場,不斷有日語大叫:「卡哇咿(好可愛)!」工作人員一直安撫粉絲過度的情緒,開始進入狀況後,言承旭又作出吹喇叭動作,逗得粉絲極開心。
有趣的是,劇組找替身躲在言承旭胯下彈琴,他強忍尷尬、頻頻笑場,假裝沉浸在自己的琴聲中,而曾愷玹則抱著大提琴對台下發愣,被晾了近2個小時,最後一個鏡頭才輪她將電眼看向他,兩人都演台灣首席樂手,拍攝時各自亂彈亂拉,技巧零分,但表情一流!劇組透露,這場戲演奏的是艱澀冷門的李斯特《死之舞》,所以找來剛自北藝大音樂系畢業的葉宇軒當背後靈彈奏。
他昨透過所屬杰威爾宣傳統籌張藍云表示:「我本來就沒什麼鋼琴基礎!但為拍攝演唱會表演,曾苦練一段時間。」他雖練了劇情需要的幾首曲子,但當天拍攝的曲目太難,因此讓替「手」上場,為了鏡頭呈現,他和替「手」的體位交換畫很面詭異,他自己都說:「很有趣!」

7/10 4:53pm
言承旭(左)兩腿夾著替身,畫面有趣。

4:48pm
言承旭(右)的替身從他背後伸手彈琴,讓言承旭頻笑場。特勤組攝

5:36pm
曾愷玹在戲中飾演氣質高雅的大提琴手。

 

留言(3) 剪貼(1)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icelemontea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14 22:19:13
言承旭 男體交纏扮琴聖 胯下黑手破功
希望快点看到Jerry的新戏
lovejerryyan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14 20:52:27
言承旭 男體交纏扮琴聖 胯下黑手破功
這部戲一定超好看!期待!
delia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14 10:30:03
言承旭 男體交纏扮琴聖 胯下黑手破功
haha,very funny, Jerry is so lovely!
更多...
昔日新聞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陸軍六軍團砲指部(平鎮市東勢營區),在側門崗哨放假人衛兵,請問你的想法?
1. 太離譜!乾脆派假兵去打仗
2. 太假了!要放也要像真的一點
3. 崗哨已廢棄,放假衛兵其實可以接受啦!
4. 假做真時真亦假,輕鬆點,別太嚴肅!
←上一題 明年球季,中華職棒電視轉播權利金遭緯來電視台大砍一億八百萬元,使得虧損上看六千萬元,連球迷最多的兄弟象對都有可能遭到解散,請問你的想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