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壹】壹傳真 嗜用情趣用品 小S買跳蛋保性福
政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別以為小S嫁做人婦,生了2個女兒後,她的「性致」就會降低!根據讀者爆料,小S是她娘家附近情趣用品店的大戶,而她最偏愛的某款「跳蛋」,跟其他8、900元的跳蛋比來,售價高達新台幣1,750元,而被店家趣封為鎮店之寶「小S蛋」,基於「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心態,還會帶姊妹淘一起買咧!

作風開放、說話勁爆的小S,從不遮掩自己的「好色」本性,最愛在《康熙來了》伸「鹹豬手」,吃遍男女來賓的豆腐,也曾公開承認自己並非處女、以及大爆私底下常與徐媽媽研究做愛姿勢。身為小S的密友,蔡康永當年也曾在《娛樂百分百》節目上,送她一本《365 days, 365 positions》(365天的不同體位)做為生日禮物,顯示小S在「性事」上,一向擁有旺盛的好奇心。

跳蛋助性小S購買
根據讀者爆料,小S最愛光顧的情趣用品店,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恰巧位於小S娘家巷口附近,爆料者描述,只要前往該店購買跳蛋,老闆娘都會熱情推薦小S最愛購買的某款跳蛋,並宣稱不止小S本人,小S的多位姊妹淘們也曾買過該款跳蛋。
跳蛋又稱震蛋,是一種成人情趣用品,外觀類似按摩棒,用來放進陰道或是肛門作自慰之用,由於體積小巧,可以整個放進陰道或肛門,也可以用來刺激陰蒂、乳頭和龜頭,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情趣用品。
其實不只小S,不少圈內女藝人也是跳蛋的擁戴者,「性愛教主」觀月雛乃便是箇中高手,曾在雜誌大爆自己的「玩陰」撇步,一手使用跳蛋刺激陰蒂、另一手再利用假陽具自慰,「雙管齊下」達到同步高潮;失婚的戈偉如也曾在電視上放話,「男人有手,我們女人也有手啊」,坦言使用跳蛋找回「快樂」。

老闆娘興高采烈地說,小S不但經常來光顧,而且多次購買的跳蛋,好用又有感覺。
據情趣用品店老闆娘表示,因小S多次購買此款跳蛋,所以特地封它為「小S蛋」!


小S(右)與老公許雅鈞(左)感情濃密,兩人在公開場合黏TT,私下許雅鈞更是體貼,曾陪小S去逛情趣用品店。

獨鍾款式 強力有fu
本刊記者佯裝顧客到店內消費,想一窺傳說中小S愛用的跳蛋,沒想到店內跳蛋商品種類眾多,放眼望去一片「跳蛋海」中,有普通蛋型、穿戴式蝴蝶型、舌頭震動型、狼牙棒型、甚至還有仿男性陽具的超大Size跳蛋,但不知小S獨鍾的跳蛋藏於何處。
記者直接向老闆娘詢問,店內是否販售一款小S喜歡用的跳蛋,老闆娘聽了眼睛一亮、立即流露出「很識貨」的敬佩表情,「喔喔喔,你講到『關鍵字』囉!」隨即熱情地領著記者到其中一個展示櫃「獻寶」。
老闆娘拿起一款透明紅色、跳蛋形狀像冰淇淋的跳蛋,比手劃腳開始解說,「你一講到小S,我就知道是要買這一款啦,我們都稱呼它為『小S蛋』!這款『小S蛋』我們賣了很多。」
老闆娘對於「小S蛋」信心滿滿,但記者拿起「小S蛋」一看,外型與其他千元以下的跳蛋無異,售價卻為新台幣一千七百五十元,記者大呼「小S蛋」太貴,價格為其他跳蛋的一倍,老闆娘立刻為「小S蛋」辯駁,「不能比啦,一般跳蛋只用兩顆乾電池,這款『小S蛋』卻用四顆,所以它的力道比較強,而且它的波段也比較多,快、慢可以自己調,而且你仔細看,它不是光滑面的,用起來比較有感覺啦!」

【更多詳盡精采內容,請見本期《壹週刊》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38
發表於 2009/02/28 02:09:13  IP:99.5.105.***
【壹】壹傳真 嗜用情趣用品 小S買跳蛋保性福
38 small s...the whole taiwan women...never see a girl like that...so 38...always said dirty word...38...38..wonder what...
殭屍魔王
發表於 2009/02/27 23:23:17  IP:59.113.75.***
【壹】壹傳真 嗜用情趣用品 小S買跳蛋保性福
他真是太火大(台語),生了兩個女兒身材還那麼好.
33
發表於 2008/07/10 16:26:39  IP:219.84.187.***
【壹】壹傳真 嗜用情趣用品 小S買跳蛋保性福
他該不會錄康熙都放這個,才..........笑的花枝亂顫............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國民黨立委提案增訂「民代免責條款」,基於問政蒐集個人資料時,可免除向當事人告知。你認為?
1. 侵害隱私權太誇張,共產黨嗎?
2. 先管好自己,其他不勞費心
3. 如果真的有利問政,我支持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經典賽2連敗被淘汰的「中華棒球隊」回來了,你對於這次比賽結果?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