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金城武空窗1年 欠女人黏
圖片: 1 / ?

帥哥返日
【許晉榮╱台北報導】帥哥金城武日前接受《娛樂@亞洲》專訪,侯佩岑單刀直入問他:「現在是否有女友及結婚打算?」他先笑笑回說:「去年1整年都在拍戲,要交也很難。」但他不諱言自己是很會黏女朋友的人,如果交女友會分心,他會想要女友一直待在身邊。

 

結婚不公開
他近來戲約不斷,讓他暫時想以工作為先,為自己前途打算;未來一旦結婚也會保密不讓大家知道,因為這屬於私事,不用公開。
被問到與這麼多國際大導演合作,哪一位讓他印象最深刻?他毫不猶豫回答:「朱延平導演。」他解釋:「因為有1次和導演說今天可不可以不要拍,導演問為什麼?我回答要和女朋友約會,他就說OK,讓我覺得導演太好講話了。」金城武昨天已返回日本繼續工作。

 

 

留言(2) 剪貼(2) 轉寄(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培根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10 14:13:16
金城武空窗1年 欠女人黏
我也覺得他有點冷
(不是說話或是會讓氣氛冷的冷)
但就是帥...
Cold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10 12:27:28
金城武空窗1年 欠女人黏
帥則帥, 但太冷了, 難怪在日本吃不開, 像木村拓哉或梁朝偉溫暖型, 比較理想!
更多...
昔日新聞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郭董郭台銘與舞者女友曾馨儀即將步入禮堂。關於嫁入豪門,你的看法是?
1. 夢寐以求,我也想嫁豪門
2. 若有機緣可以嫁入豪門也很好
3. 豪門似乎都會講求門當戶對,應該沒望
4. 有錢人的飯碗難端,不敢想也沒興趣
←上一題 保有皮膚和毛髮的冰封長毛象,現正在台灣民主紀念館舉辦特展至11/04,你是否會想去看這冰河時期稱霸陸地的史前巨獸?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