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曹格「我不是gay的」延燒 遭同志4招夾殺
圖片: 1 / ?

「我有那麼多同志朋友,怎可能不愛他們。」
報導:朱健弘、吳禮強

 

新科「金曲歌王」曹格,上周六在金曲獎1句:「……我不是gay的,搞清楚了!」惹火向來支持他的同志圈,即使他前晚在部落格以英文滅火:「……我尊重各種形式的愛情。」但憤怒的同志粉絲打算以不買他專輯、不買演唱會門票、不准他進同志夜店、同志遊行在衣服印製他的「金曲言論」4招抵制他。
曹格2006年推出首張專輯《格格Blue》,以新人之姿走進台北知名同志夜店「Funky」開唱,因他歌喉佳,強調「音樂不分國界,愛情不分性別」,成功攻佔同志市場,加上數次語帶曖昧表示「未來對象若是同性,也無所謂」,讓他備受同志歡迎,歌曲也成為同志夜店的男歌手點播冠軍。
但他金曲獎發表得獎感言時,喜形於色先說「謝謝我的女朋友」後,隨即又補上1句:「……我不是gay的,搞清楚了!」這句話讓支持他的同志粉絲覺得不受尊重,上網(http://club1069.topfong.com/forum/forum.php?action=viewreply&msg=722850&FID=2&fp=2&click=yes)表示:「是怎麼了?gay很委曲嗎?」還有人怒斥「這是過河拆橋的最大示範」,很多同志表態「請他不要再來同志圈要糖吃」、「不要再消費同志」。
也有人聲援他「1句無心的話,不要抹滅他的認真」、「不要只因1句自己聽了刺耳的話否定他」,曹格則在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garyblue)無奈表示「……我真的不懂為何有人會認為我是歧視同志的壞人,我有那麼多同志朋友,怎可能不愛他們,請別扭曲我的話……」。
而新科「金曲歌后」蔡健雅昨表態聲援曹格,對他在金曲獎上說「我不是gay的」,她認為這是一種自我澄清,是man的事情,應該被尊重,同志朋友們也該支持。

 

蔡健雅昨穿10多萬元Dior洋裝、踝靴,展現優雅風情。彭欣偉攝
曹格曾在同志夜店開唱,博得同志好感。


 

新科金曲歌王 沾同志崛起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留言(15) 剪貼(1)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10 01:13:30
很無聊...
gay都這麼小鼻子小眼睛小心眼嗎一一
活該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09 23:24:09
曹格「我不是gay的」延燒 遭同志4招夾殺
如果那些新加坡人跑來台灣賺錢,得了獎卻給我在台上強調「我不是台灣人」
看你們會不會抵制他!同志小氣?有本事不要聽到否定台灣就抓狂
不是gay了不起啊?
要賺人家的錢就給我講話小心點!
更多...
昔日新聞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奧運棒球賽中華隊24人名單公布,你最期待誰的表現?
1. 森林王子.張泰山
2. 一號王投.陽建福
3. 頭號蜂炮.陳金鋒
4. 重新出發.曹錦輝
5. 強打新星.羅國輝
6. 職棒12連勝.潘威倫
7. 未來之星MVP.林哲瑄
8. 其他好手
←上一題 北京奧運中華棒球代表隊,正選24人名單今天公布。在「邊緣名單」的球員中,你認為誰應該優先入選?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