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玉木宏王子形象七夕發光 公認滿分牛郎

全身散發王子的氣質和光芒,讓人很難不去注意他的存在。
報導:蘇威全

 

昨天是日本七夕,受到中國文化影響,日本民間也流傳著牛郎織女七夕相會的美麗傳說。日本《ORICON》雜誌票選「最適合牛郎織女形象名人」,玉木宏、宮崎葵分別以鮮明的王子、公主形象雀屏中選,成為日本年輕人心目中現代版牛郎、織女的最佳代言人。
櫻花妹常將傳說中的牛郎與王子形象劃上等號,玉木宏演出日劇《交響情人夢》中的「千秋王子」大受歡迎,因而成為熱門代言人選。大多數女性讀者認為他全身散發王子的氣質和光芒,讓人很難不去注意他的存在。形象純情的小池徹平排名第2,看起來絕對會誓守與織女相會約定;第3名的妻夫木聰以男子氣概取勝,讀者認定他如果是牛郎,每到七夕一定排除萬難與織女見面。
宮崎葵外型柔美,主演NHK大河劇《篤姬》備受肯定,被點名古裝公主扮相與織女形象最為吻合,由她出任讓牛郎夢寐以求的織女代言人,絕對具說服力。身材修長的新垣結衣、長澤雅美分別排名第2、第3,兩人都以可愛外型和日劇中的純情演出獲得青睞。

 

日版牛郎
No.1 玉木宏
年齡:28歲
代表作:日劇《交響情人夢》
No.2 小池徹平
年齡:22歲
代表作:日劇《醫龍》
No.3 妻夫木聰
年齡:27歲
代表作:電影《淚光閃閃》

 

日版織女
No.1 宮崎葵
年齡:22歲
代表作:日劇《篤姬》
No.2 新垣結衣
年齡:20歲
代表作:日劇《父女變變變》
No.3 長澤雅美
年齡:21歲
代表作:日劇《求婚大作戰》

 

 

留言(0) 剪貼(2) 轉寄(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今年上半年歌手銷售成績揭曉,楊宗緯《鴿子》以7萬張獲得冠軍,領先同為星光幫的林宥嘉和蕭敬騰,你認為?
1. 參考。銷售量也是可以人為操作的
2. 謙虛。應不只如此,楊謙虛低報了
3. 運氣。楊發片期間沒什麼大片
4. 麥計較。只要是好聲音都支持
5. 時間問題。林宥嘉和蕭敬騰較慢發片
6. 其他
←上一題 台股跌破七千大關,520至今,平均每位股民賠75萬,你認為政府該出手救股市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