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名人時尚》PRADA挺奧運 熊熊當選手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PRADA火熱搶搭北京奧運狂潮,推出奧運系列推薦商品,從頭到腳的各種單品設計除了強打運動休閒風,更以鮮豔的色彩、泰迪熊玩偶的圖案造型,讓時尚迷可以熊熊裝可愛。

彩色小熊手機吊飾。各4500元

五色環繽紛
2008奧運盛事將於8月8日在北京盛大開幕,PRADA捉緊時機打出奧運牌,推出的系列商品令人眼睛一亮,充滿了展現運動活力的歡樂氣氛。象徵五大洲的奧運亮眼五色環,在帽子、包包、太陽眼鏡和球鞋等不同的商品上繽紛呈現;可愛的泰迪熊則以各種不同運動的奧運裝扮登場,也有配合奧運開幕日的幸運數字8而推出的手機吊飾,透露一路發的時尚趣味。
不一定要擅長運動,只要藉著做工精緻、樣式新穎活潑的時尚名牌貨,也能傳遞與珍藏北京奧運的魅力。
報導:何軒憶

小熊曲棍球包。2萬8500元
小熊運動造型T恤。各5500元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