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言承旭 仔仔 搏命爭一哥
圖片: 1 / ?

偶像劇市場競爭激烈,言承旭、仔仔搏命拚地位,言拍《籃球火》頸椎受傷,仔冒險拍《痞子英雄》爆破戲。

 

本報訊
偶像劇新人輩出,狠狠威脅言承旭(Jerry)和仔仔(周渝民)等亞洲天王。Jerry改變作戰方針,從過去3年拍1部,加快速度1年拍2部。拍《籃球火》時動作戲、打球都不假替身,搞得全身是傷,頸部重挫險半身不遂。他還因牙齦痛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最近拍《星心的淚光》時,得靠止痛藥度日。
仔仔前天在高雄拍《痞子英雄》重頭戲,劇中他眼睜睜看著心愛的女孩因漢堡店爆炸一起灰飛煙滅,短短5秒鐘的爆破戲,瞬間就花掉300萬元。不過為了安全起見,仔仔衝入火場、和大爆破場面分開拍攝,他笑說:「事先投保的3000萬意外險是浪費了。」
《籃球火》7月24日辦首映,從下午5時到晚上11時,但Jerry早有其他活動,目前經紀公司正努力協商,盡可能全程參與,8月2日八大將播出《籃球火》。

 


《痞子英雄》爆破戲花300萬,劇中仔仔(右圖)急衝火場。

 

 

留言(1) 剪貼(3) 轉寄(3)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帥哥評審ˋ代表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03 08:51:55
言承旭 仔仔 搏命爭一哥
比什麼最簡單呢 就脫光 把那根掏出來 看誰的巨大 就是一哥
更多...
昔日新聞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保有皮膚和毛髮的冰封長毛象,現正在台灣民主紀念館舉辦特展至11/04,你是否會想去看這冰河時期稱霸陸地的史前巨獸?
1. 史前巨獸超HIGH,一定要看!
2. 會去,但若可以免費參觀更好
3. 不會去,但若有免費票可以考慮
4. 不想看,完全沒興趣
←上一題 溫嵐坦承豐唇縫眼皮,否認隆乳保證C奶純天然。整型風盛行,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