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金曲4美搞笑 kuso 周董 蔡依林
圖片: 1 / ?

蔡依林曾在演唱會上劈腿跳雙環表演體操。


〈本報訊〉大小S主持金曲獎不忘搞笑,在「金曲須知VCR」中分飾蔡依林(Jolin)、周杰倫(周董),大S穿上假腿模仿Jolin劈腿,假周董小S則幫忙拉筋。
另兩外主持人陶子扮演黃立成,侯佩岑則演阿妹。但侯化妝後變化不大,「周董上身」的小S一時閃神,竟說:「唉唷?侯佩岑妳也來啦!」讓侯尷尬大叫:「我是阿妹啦!」典禮製作人侯文燕說:「誰扮誰都是他們自己想的。」

留言(1) 剪貼(2) 轉寄(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香菇妹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30 10:36:56
金曲4美搞笑 kuso 周董 蔡依林
大S的腿好假....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陸軍六軍團砲指部(平鎮市東勢營區),在側門崗哨放假人衛兵,請問你的想法?
1. 太離譜!乾脆派假兵去打仗
2. 太假了!要放也要像真的一點
3. 崗哨已廢棄,放假衛兵其實可以接受啦!
4. 假做真時真亦假,輕鬆點,別太嚴肅!
←上一題 明年球季,中華職棒電視轉播權利金遭緯來電視台大砍一億八百萬元,使得虧損上看六千萬元,連球迷最多的兄弟象對都有可能遭到解散,請問你的想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