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言承旭背美人軟腳 笑關穎超重
圖片: 1 / ?

【葉婉如╱台北—上海報導】言承旭(Jerry)和關穎在上海拍《星心的淚光》,把感情戲當動作戲拍,牙痛、體力不濟的他,動輒要背、抱美人,還得騎單車載她,把美女摔出鏡頭外更是家常便飯。

今晚先睹《籃球火》
 言承旭近來龍體欠安,要靠消炎藥止牙痛,上回新戲發布會面黃肌瘦惹來關切,最近和關穎在《星》劇中有多場感情對手戲,但他似乎有點體力不支,男背女會腿軟,單車載美人卻讓關穎摔下車,抱她時也一度不慎雙雙滑倒。
她尷尬笑說:「我來這吃胖了一點,現在46公斤,他覺得我很重啦。」他趕緊嘴甜安慰說:「不會,她跟小鳥一樣輕。」但拍攝時頂著大太陽又加上取角度來回背了好多趟,他還是忍不住揶揄說:「妳看起來沒那麼重,其實不輕耶。」預計1周內2人戲份會陸續殺青,Jerry上半年拍畢的《籃球火》將在下月27日上檔,今晚中視搶先在晚間8到10時之間播「東方翔篇」預告,讓戲迷先睹為快。

 

留言 剪貼 轉寄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那是在玩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30 06:09:57
言承旭背美人軟腳 笑關穎超重
看了上海旭迷劇組探班的連線花絮﹐言帥這一次背這麼低是在跟關小姐鬧著玩的﹐兩人相處融洽像哥兒們﹐言帥調皮故意嚇關小姐讓她尖叫﹐至于取角度來回背好多趟背累了也只是那一時而已﹐這戲拍完後﹐言帥還背男助理從下車處背到劇組﹐在旭迷前顯擺他是大力水手。
Fanny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9 23:08:46
言承旭背美人軟腳 笑關穎超重
超級期待言承旭的藍球火和星心的淚光
關穎和周采詩也都很可愛


期待言承旭新作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9 12:51:42
言承旭背美人軟腳 笑關穎超重
超級期待言承旭的藍球火和星心的淚光
關穎和周采詩也都很可愛
穎詩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9 11:07:43
言承旭背美人軟腳 笑關穎超重
對Jerry的藍球火、星心的淚光都很期待啊!
Jerry跟關穎和周采詩也很相配呢~~
cloverclover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9 10:05:48
言承旭背美人軟腳 笑關穎超重
超級期待Jerry 的新作,藍球火,星心的淚光...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大陸媒體日前以「中國台北代表隊」稱呼我國選手,請問你的想法?
1. 什麼事情都要扯到政治立場,很煩
2. 改來改去,乾脆大家發揮創意自己取隊名
3. 不受尊重!怎麼可以擅自更改名號
4. 已經改回「中華台北」,大家就別計較了
5. 沒意見
←上一題 郭台銘在訂婚宴上公佈,將捐出九成個人名下財產(1560億)作為公益之用,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