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賀軍翔胯下 被馬子蹂躪
圖片: 1 / ?

【張哲鳴╱台北報導】阮經天最近暴紅竄進一線男偶像行列,原本偶像劇一哥賀軍翔昨說,「大家都是好朋友,型不同,沒影響。」他最近比較困擾的是首度學騎馬驚魂連連,胯下還被撞得發痛,還好騎師教撇步,先拿紅蘿蔔賄賂馬、再陪馬兒聊天培養感情,馬兒果然變得聽話。

 

拿食物賄賂
賀軍翔為拍攝民初戲《花舞飛雪》,最近在大陸橫店勤練武術、射擊和騎馬,騎馬最讓他戰戰兢兢,他說第1天上馬,馬失控往前亂衝,甚至無法使馬停下,他嚇得要命,後來騎師教他先跟馬打招呼、聊天搏感情,而且千萬別讓馬感受到他心裡害怕。
他試著拿紅蘿蔔討好馬,到了第3天果然奏效,馬變得聽話,他的坐姿才愈來愈帥,不過挑戰還在後頭,據說劇情要求他能在馬上彎腰撿槍,看來還得花功夫苦練;為了明天在台北舉行《惡魔王子賀軍翔》新書簽名會,他已向劇組請假返台,趁機脫離馬兒放鬆一下。

 

留言(0)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溫嵐坦承豐唇縫眼皮,否認隆乳保證C奶純天然。整型風盛行,你的看法是?
1. 贊成整型,可以變美很好
2. 花不起費用,不然很想試
3. 別人整無所謂,但自己不敢試
4. 反對整型,天然的最好
←上一題 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3日舉行殺青酒,小天竟拉白歆惠的手插進自己內褲裡讓她摸股溝!你的感覺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