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小天海底雞 裸泳沒看頭

本報訊
阮經天昨實踐諾言裸泳,穿海灘褲騎水上摩托車,跳到海裡才脫褲,粉絲失望「露得太少」。

 

阮經天(小天)主演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長紅,他昨實踐「收視率破10%就裸泳」諾言,拉車到三芝淺水灣海邊,媒體「賞莖團」也隨行。
小天穿著長到膝蓋的海灘褲,脫了上衣,被水上摩托車載到離岸邊約50公尺處海域,突然噗通一聲,穿著褲子跳下海,在海裡脫下海灘褲拋上車,意思意思游了兩下,就穿回褲子,騎回岸邊。該劇為收視炒作裸泳多時,卻草草結束,昨賞莖團成員抱怨「雷聲大雨點小」,小天特別拉下褲頭讓大家看股溝。
粉絲謝小君聞訊失望說:「怎麼露那麼少?」昨出刊《壹週刊》還報導,小天最近上廁所不小心夾傷「雞皮」,下海恐成「鹹水雞」,他昨笑說:「健康的很!」該刊並稱,被前女友爆料有特殊性癖好的小天,最近和緋聞女友許瑋甯一同去辦英國簽證,疑似擬預支蜜月補償她。

 

噗通下海
小天搭水上摩托車,穿著褲子在距岸邊50公尺處下水。

 

豪邁脫褲
小天在海中脫下泳褲,扔給一旁工作人員。

 

帥氣裸泳
他在海裡裸泳兩下,從岸上什麼都看不到。

 

露溝補償
大家抱怨沒看頭,上岸後小天小露股溝意思一下。

 

小天裸泳雷聲大雨點小
5/26 劇組收視破8%,阮經天高喊破10%就裸泳,刺激收視。
6/05 女主角陳喬恩、白歆惠送他造型內褲,小天豪氣喊「多餘」,續炒裸泳話題。
6/16 收視破10%,三立擇訂26日裸泳,並開放網路票選裸泳地點、裸泳方式建議。
6/25 臨時決定提前裸泳,小天騎到外海,在海裡脫下泳褲,游兩下草草了事。
資料來源:採訪整理、本報資料室

 

 

留言(5) 剪貼(2) 轉寄(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easygodkimo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6 19:19:49
小天海底雞 裸泳沒看頭
騙收視率
被騙少女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6 08:12:58
小天海底雞 裸泳沒看頭
蘋果應該大不過去 把泳褲搶過來 把外褲拖吊 真是爛男人 男人都是這樣騙肖的 跟蘋果沒兩樣
依新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6 07:24:16
小天海底雞 裸泳沒看頭
下一齣戲收視不幸很爛的話_就在西門町裸奔謝罪吧!!我等著唷.
看到了又怎樣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6 04:38:09
小天海底雞 裸泳沒看頭
記者也真夠無聊的
怎麼可能讓你們拍到?
誰想吃官司啊
路過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6 03:55:43
小天海底雞 裸泳沒看頭
沒種的"俗辣"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溫嵐坦承豐唇縫眼皮,否認隆乳保證C奶純天然。整型風盛行,你的看法是?
1. 贊成整型,可以變美很好
2. 花不起費用,不然很想試
3. 別人整無所謂,但自己不敢試
4. 反對整型,天然的最好
←上一題 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3日舉行殺青酒,小天竟拉白歆惠的手插進自己內褲裡讓她摸股溝!你的感覺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