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林志玲上海愛相隨 打包剩菜回酒店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莊幼芬╱綜合報導】邱士楷長期在上海工作,林志玲愛相隨也三不五時在上海露面,前晚她被媒體拍到在上海知名餐廳「吉士」大啖上海菜,還不忘發揮節儉美德,把吃不完的食物打包回酒店,照片中,她不知是因人逢喜事精神爽,抑或吃太飽,意外露出一截小肥肚。

床戰偉仔不尷尬
結束5月的坎城宣傳行程,林志玲趁難得的空檔到上海,前晚一行人在「吉士」用餐期間未見到男主角邱士楷人影,但因為「愛郎」就在上海,她步出餐廳時笑容可掬、心情很愉悅。《赤壁》的宣傳行程7月開始密集展開,一連在北京、成都、上海、深圳、台北首映,她能忙裡偷閒的時間也就在這1、2周。
日前她接受媒體訪問,談到與梁朝偉(偉仔)在《赤壁》中的床戲時說:「我本來很尷尬,但看到他之後覺得很安心、很放鬆,像是吃了定心丸。」她表示,相較梁朝偉和她,吳宇森才是現場最尷尬的人,看他們演幾次後就喊OK。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經典賽2連敗被淘汰的「中華棒球隊」回來了,你對於這次比賽結果?
1. 共赴國難!政府應該想辦法振興國球
2. 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看棒球
3. 本來期待就不高,無所謂
4. 體諒他們,相信大家都盡力了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唱紅《天天天藍》、《野百合也有春天》等經典好歌的知名歌手潘越雲,驚傳被畫家老公黃光全捉姦在床,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