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朱孝天東京歸來發現跟拍 蕾蕾香閨前閃人
圖片: 1 / ?

【特勤組、張哲鳴╱台北報導】朱孝天與林熙蕾(蕾蕾)上周才在日本東京出席慈善晚宴,大方得像要公開戀情,但前晚他與助理返台卻又裝神祕,車子已開到蕾蕾在大直的住處附近,因發現記者跟拍「過家門不入」,硬是折回市區躲到助理家,他還反拍記者、掏筆記本訪問,更堅稱蕾蕾「只是朋友」。

 

7:51pm
他從機場直奔大直林熙蕾家,發現跟拍,又折回台北下車。陳明中攝


朱孝天和助理前晚搭日本航空返台,2人搭計程車直奔大直,他在車上頻回頭張望,車已到大直蕾蕾家附近,他因發現記者的車,馬上讓計程車掉頭到和平東路3段巷內,他走到記者車前表明想訪問記者。

 

7:54pm
朱孝天拿出相機採訪記者,說要記錄生活點滴辦個展。特勤組攝

為展覽反拍記者
他靠在記者車窗,比手畫腳說他9月將參與日本名設計師村上隆的藝術展,他想以攝影呈現「從朱孝天的眼光看世界」,所以要記錄身旁人、事、物,希望記者讓他拍照訪問,他隨興把背包擱在記者車頂,掏出SONY數位相機反拍記者,還要記者站定讓他方便變換角度,拍完再讓記者過目。
他說想訪問跟拍的記者很久了,只是以前記者一見他靠近就跑掉。他問記者「為何想做這行」,記者說「因為你紅才拍你」時,他表情似乎很滿意:「你說得很有趣。」並忙著記錄訪談內容。
不過,記者問到蕾蕾他就變得不太直爽,問他慈善晚宴是否整晚與蕾蕾一起?他說:「我整晚都和她在一起啊,但是舒淇也在,難道我也和她在一起嗎?」

 

林熙蕾在大直的住處外觀。尤燕祺攝

聊情事猛打太極
問他為何不回大直住處?他說:「我覺得今天回來會有人跟我,所以我是故意看有沒有人在跟。」他曾被拍到和蕾蕾倚窗而望,他說:「到朋友家很正常,我們只是朋友。」和蕾蕾有無進一步打算?他回:「沒有耶……還沒想那麼多。」說話避重就輕,不愧是太極拳金牌得主。

 

朱孝天身懷4絕活
.烹飪:愛下廚,出道前曾在日式料理、川菜、火鍋等餐廳工作,自豪可辦桌,出版過料理書《朱孝天的美味關係》
.打拳:習武3年,2007年10月於西班牙常東昇盃奪下太極拳金牌;2008年4月在美國大湖盃奪下太極拳及跤拳雙金
.攝影:愛玩攝影,隨身攜帶數位相機,曾在攝影師朋友婚宴上擔任攝影,計劃開個人展
.打鼓:日本演唱會上表演10分鐘太鼓秀,為此表演他勤練3周,打到手起水泡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留言(7) 剪貼(0) 轉寄(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summer123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11 08:14:40
朱孝天東京歸來發現跟拍 蕾蕾香閨前閃人
好好笑喔,教豬一個方法,直接開車進車庫妝黑玻璃誰拍的到你啊?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10 14:49:54
朱孝天東京歸來發現跟拍 蕾蕾香閨前閃人
奇怪~
大家都成年了,也是正常人~
正常人男女交往有什麼好躲?好否認?
又不是偷情或是搞人妻~

怕女方還是自己身價跌勒?
什麼年代了?完全沒必要吧~無聊~

ㄟ......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10 14:44:08
朱孝天東京歸來發現跟拍 蕾蕾香閨前閃人
不用躲了啦!你又不是星光3班或黑社會棒棒糖之類..毛都還沒長齊的小朋友,幾歲的人了還扭扭捏捏,有女朋友又怎樣,以為還是青春偶像要保持身價ㄚ,瞎鬼!!
芒果哥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10 11:54:00
朱孝天東京歸來發現跟拍 蕾蕾香閨前閃人

豬笑天真可憐..憋了這麼多天終於回台灣想找女方xx也不行
林吸蕾真可憐..等了這麼多天終於可以xx了..男方卻被記者驚走..

唉...藝人們真可憐...想xx或是玩xxx甚至是xx派對都不行...慘阿

十日十人干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10 10:38:44
朱孝天東京歸來發現跟拍 蕾蕾香閨前閃人
小弟倒是蠻想知道狗仔隊的收入說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北市一名男子以「等元」為網路聊天室的暱稱,被法官認定有援交暗示意味而判刑。這件事你覺得誇張嗎?
1. 誇張。同音異議字不能當成判刑的證據
2. 不誇張。法官一定有其他憑據才判刑的
3. 沒意見
←上一題 北縣一名送貨員,想給女友驚喜,在賓館用小蠟燭排「I LOVE U」,點燃後卻不小心引起火災,造成該房間悶燒、物品毀壞。你覺得整起事件給你的感想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