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李連杰 備廁所方便災民
圖片: 1 / ?

四川經驗
【葉文正╱台北報導】李連杰昨錄中視《全民大講堂》,主持人李大華問他,是不是因小時候家裡貧困,才會有做公益的理想?他坦言:「小時候因為家裡窮,其實是立志賺大錢!」
李連杰曾親身經歷南亞大海嘯,提到救災,他認為不要一窩蜂急忙,創立慈善團體「壹基金」的他解釋,人有「吃、喝、拉、撒、睡」的基本需求。

 

點出政府盲點
例如川震發生的第一時間,政府當然會提供水、泡麵及安置地點,卻顧不及拉與撒,此時就要協助政府救災盲點,當時「壹基金」立刻運來廁所設備及女性衛生用品,讓救災更完整。

 

留言(0)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今年端午節,吃粽子除了配甜辣醬之外,以下哪種醬料也很夠味?(可複選2項)
1. 蒜蓉醬
2. 烤肉醬
3. 糖醋醬
4. 黑胡椒醬
5. 咖哩醬
6. 日式和風醬
←上一題 時機歹歹,遊民搶劫只為泡麵,法官覺得其情可憫從輕量刑。這整個事件當中,你覺得誰最值得同情?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