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賀軍翔留台募款 拒入川當累贅
圖片: 1 / ?

【葉婉如╱台北報導】賀軍翔昨為聯合勸募「把愛找回來」和身心障礙朋友們做愛心蛋糕同歡,日前他卻婉拒香港TVB和台內眾星赴四川賑災,他昨坦承:「這時去災區只怕變成災民負擔,寧可在台灣呼籲大眾捐款。」

雷峻愷(右起)、陸明君、藍鈞天昨拍廣告為四川募款。

陸明君拍公益廣告
賀軍翔1年來擔任聯合勸募和7-ELEVEn愛心大使,累積募得約5千萬元善款,昨他到庇護工廠學做西點,問他拒入四川一事,他解釋,「這時去災區喝他們水、吃他們食物,怕反而變成累贅,不如請大家在便利商店捐款,幫助更多。」他母親也以家族名義捐款賑災,他說:「我賺的錢都交媽媽打理,金額不重要,有心才是真的。」
另外戴君竹和陸明君、王以路、連靜雯昨也帶自家「朵拉瑪娛樂」藝人,應人間衛視之邀拍攝廣告募款,戴君竹還為此取消赴紐約領MBA碩士畢業證書行程,她身為營造千金,日前也和家人捐款賑災,但不願透露金額。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純純
發表於 2008/05/30 12:37:47  IP:
賀軍翔留台募款 拒入川當累贅
藝人又沒受過訓練,去到四川也沒用呀,有捐款已經很有善心了!
JT
發表於 2008/05/30 12:37:04  IP:
賀軍翔留台募款 拒入川當累贅
藝人難為~去了被說成"作秀"..不去又被罵"藉口"..到底該不該去ㄚ?
543
發表於 2008/05/30 11:03:05  IP:
賀軍翔留台募款 拒入川當累贅
說的好, 藝人去只是作秀, 是累贅!
愛心天使
發表於 2008/05/30 07:52:10  IP:
賀軍翔留台募款 拒入川當累贅
絕對不會是負擔 不想去就明講 藉口一堆 就是藝人本色 很多蘋果記者也是這樣藉口 不去救災
更多...
昔日新聞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毒奶粉風波至今延燒愈來愈大,面對這麼多問題食品,你覺得該怎麼做比較好?
1. 台灣的問題食品也很多,乾脆一起整頓
2. 應快速公布問題商品 人民才有保障
3. 非常時期,改吃其他動物奶製品
4. 全民受害,政府應以減稅補償
5. 靠政府?不如自己養頭牛比較快
←上一題 北縣一名女子因換衣服未將窗簾拉上,遭到鄰居偷窺長達兩年之久,對方還寄猥褻書信嘲笑該名女子『胸部太小』。對於層出不窮的偷窺事件,這件事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