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阿妹3天飛3地 獻愛川震
圖片: 1 / ?

【吳禮強╱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自日本返台不到1周,就積極參與四川地震賑災活動,從後天起,她3天內將連趕成都、香港、北京3個城市,參加3場賑災活動,不僅分文未取,連機票都自費購買。

 

黃義達譜曲做公益
阿妹曾表示,結束《杜蘭朵》巡演後,她最掛念的就是趕緊為四川災民盡點力。她後天將到成都的收容所探訪當地兒童,星期日飛到香港出席另1場賑災演出,6月2日則是在北京參與《同一首歌》,與鄭秀文、梁詠琪、伍佰等藝人為災區小朋友及義消表演。
正在籌備新專輯的黃義達,則是放下手邊工作,以3天2夜時間完成《Voices of 512》賑災歌曲,即日起到6月30日,透過各大電信業者來電答鈴下載,所得全額捐贈至「財團法人台灣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作為賑災之用。

 

 

留言(0)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