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 / ?

仔仔(中)下船時腿軟,靠高雄市長陳菊(右)攙扶。左為趙又廷。


〈本報訊〉偶像劇《痞子英雄》昨於高雄新光碼頭舉行亞洲媒體記者會。主角仔仔前晚才在捷運隧道裡,為戲狂奔6小時,昨他與高雄市長陳菊搭船出席記者會,下船時突腿軟,幸陳菊扶他一把。
仔仔事後尷尬說:「靠岸時船會晃,而且我『鐵腿』了。」該劇女主角陳意涵、張鈞甯等人穿裙子「坐」馬出場,怕走光也怕摔馬,張鈞甯還擦上防曬系數100的防曬乳對抗太陽。
仔仔南下拍戲已一周,和個性聒噪的陳意涵至今不熟,直言:「希望她安靜睡覺就好。」今天仔仔將拍爆破場面,劇組為他保3000萬高額意外險,他笑說:「反正負責躲就好!」

 

 

留言(1) 剪貼(1) 轉寄(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jow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26 11:38:08
拍戲狂奔6小時 仔仔下船腿軟
也太遜了吧,蔡導沒眼光,仔仔已經過氣了,演得戲都不好看,收視率超低.
更多...
昔日新聞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