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 / ?

鬧區簽唱
【宇若霏╱台北報導】林宥嘉「迷宮」演唱會台北場前晚落幕,雖有破音瑕疵,但昨超過500名歌迷以行動力挺出席預購西門町簽唱會,10天預購達1萬2千張,加上偶像陳奕迅在他開唱前現「聲」打氣,叮嚀「放膽去玩、放膽去唱」,為之後台中、高雄兩場打了強心針,他信心十足說:「我會表現得越來越好,自然騷!」
雖陳奕迅(Eason)無法擔任林宥嘉演唱會嘉賓,仍趁周五總彩排主動致電林宥嘉,Eason以磁性嗓音說:「你好,我是奕迅。」還貼心分享經驗:「上台後,你不要管服裝、化妝、舞群,只要把歌唱好,好好享受舞台。」讓林宥嘉興奮到從舞台一路尖叫到休息室。

 

前晚慶功宴,林宥嘉媽媽(左)餵他吃蛋糕慰勞辛苦。魏嘉志攝

給自己打60分
有偶像加持,林宥嘉卻因把偶像的歌唱壞相當難過,他前晚慶功宴上懊惱說:「他要我做的事,我沒有全部做到,還好Eason今天沒來,因為我今天唱了這麼多他的歌,卻沒有唱好。」
林宥嘉只給自己打了60分:「破音是意料中的事,但還是很沮喪聲音不是最完美狀態。」不過,他昨在簽唱會以肺活量、體力、抗壓性3項展現決心,對台中、高雄2場演唱會,他承諾:「在范曉萱、星光三少嘉賓加入,會有新的驚喜,我會更好。」

 

 

留言(22)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string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27 18:52:24
林宥嘉準備南下賣騷 自責唱壞陳奕迅歌
噗∼才給自己60分?
太謙虛了吧
宥嘉會越來越棒
努力就會有回報
繼續加油!
貓咪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27 09:07:37
林宥嘉準備南下賣騷 自責唱壞陳奕迅歌
[上次小胖有在節目說 要不是楊退賽 他一定拿冠軍]~~哈哈 每次看到這裡都很想笑ㄟ

鴿子是怕別人不知楊退賽喔

早知了嘛 因為他說謊加篡改身分證阿

你們可以繼續幫他宣傳

還有建議楊下次去超市開演唱會

[洋菇]也不錯賣

更多...
昔日新聞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