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 / ?

【蘇威全╱台北報導】日本偶像團體「早安少女組」今晚在南港展覽館開唱,昨傍晚5時抵台,近500名早安粉絲拿著自製看板、海報接機,不少日、港宅男粉絲早一步抵台,還有男粉絲套上兔子玩偶裝吸引她們注意,讓9位成員又驚又喜,頻頻揮手。

 

昨大批男粉絲在機場高舉雙手,歡迎早安少女。林金聖攝


她們馬不停蹄趕往台視,擔任選秀新節目《早安家族New Star》首集嘉賓。隊長高橋愛談到當她師妹的條件時說:「喜歡唱歌跳舞、做事努力認真。」並公開製作人淳君給台灣參賽者的信,他表示台灣美少女潛力無窮,希望選出優質偶像。

 

今晚開唱
中國團員純純、琳琳針對四川震災說:「生命真的很脆弱,很感謝不同國籍的朋友幫忙。」她們上周在東京開唱時開放樂捐,表示心意。昨晚10時,一行人轉往復興南路KIKI餐廳祭五臟廟。
團體中有4人未滿18歲,晚上9時後不得超時工作,今晚演唱會將於7時準時演出,下午5時到晚上10時,會場與捷運昆陽站間有專車接駁,高橋愛緊張表示:「現在滿腦子都是中文單字。」《早安家族New Star》下月7日起每周六、日晚間6時30分播出。

 

 

留言(1) 剪貼(2) 轉寄(2)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起肖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24 08:42:12
早安少女昨空降台灣 機場吸宅男
起肖
更多...
昔日新聞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