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 / ?

【莊幼芬╱台北報導】電影《功夫灌籃》續集日前以1500萬元簽下周杰倫(周董)後,近日將大動作簽下言承旭,投資老闆吳敦昨坦言與他已談得差不多,對於外界臆測兩位偶像誰是主角誰是配角?吳敦說:「兩個都是第一男主角,片中還以夥伴的身分,聯手打擊犯罪。」

 

周杰倫在《功夫灌籃》大秀球技。


言承旭曾在《魔幻廚房》演男配角,但在男女主角劉德華、鄭秀文的光環下,他發揮有限,這4年來國片萎縮,他主力戰場放在電視,讓周董後來居上,拍了《頭文字D》、《不能說的.秘密》、《功夫灌籃》等片,不但獲金馬獎「最佳新人」肯定,這些作品在台灣都超過5千萬元票房,周董並躋身為電影導演,成績斐然。對此吳敦昨表示,言承旭知道要與周董合作,不但沒有壓力,還十分期待雙方合作的火花。
吳敦昨表示,《功夫灌籃》續集確定開拍後,大陸、韓國合作片商曾建議他另找中韓演員,他也一度考慮找華仔與周董搭檔,但最後他認為與其砸大錢找海外明星,不如支持台灣藝人,而放眼望去,台灣影壇中言承旭知名度高、年紀尚輕,具海外票房市場。

 

將成師兄弟
周董和言承旭都是圈內超愛打籃球的偶像,兩人首次在銀幕合作,不僅是比偶像人氣,還得尬球技,話題將更勝第1集。《功夫灌籃》續集將於明年3月至6月在上海拍攝,2010年農曆春節上映,預算超過2億元台幣。
言承旭不僅在新片要和周董爭寵,有趣的是他的演藝經紀將交給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未來杰威爾一哥是老闆周董還是言承旭?杰威爾總經理楊峻榮昨在重慶忙今晚周董的賑災演唱會,他僅說:「之前和Jerry談得蠻愉快的,不排除將來合作。」

 

天王鬥法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留言(23) 剪貼(0) 轉寄(14)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亭亭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25 10:39:12
言承旭《灌籃2》尬周董 掛第1男主角
期待jerry......
chmeech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25 01:37:52
言承旭《灌籃2》尬周董 掛第1男主角
期待言承旭的新戲!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25 00:41:29
言承旭《灌籃2》尬周董 掛第1男主角

有阿 首爾電視節還有M.net亞洲音樂大賞
就找過言承旭去頒獎及表演阿
帥旭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25 00:11:01
言承旭《灌籃2》尬周董 掛第1男主角
日本市場等你.
Fanny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25 00:08:01
言承旭《灌籃2》尬周董 掛第1男主角
Jerry 再拍籃球戲喔,能寓工作於興趣,實在太好了。


更多...
昔日新聞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