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蔡依珊「像帶2個兒子」 7.3kg壯嬰直追老爸
圖片: 1 / ?

【李志展╱台北報導】連勝文夫婦昨參加罕病基金會公益活動,初為人母的蔡依珊與病友媽媽提前過母親節,她還獻出第1次,為基金會拍攝廣告;提到育兒甘苦,她哽咽感嘆當了媽媽才知媽媽的辛苦,「我現在像帶了2個兒子」,笑老公像個小孩;體重100公斤的連勝文則透露明天滿3個月的兒子現在已7.3公斤,且「持續穩定成長中」。

 

連定捷模樣可愛。


連勝文夫婦昨天與10位罕病媽媽提前共度母親節,新手媽媽的蔡依珊哽咽表示:「現在當了媽媽才體會媽媽的辛苦,但與罕病兒的父母長期與疾病對抗比較,我們真的很幸福。」

 

為公益首度拍廣告
她第1次拍廣告,雖然只有1句台詞,但坦言相當緊張,而且想到罕病家庭的辛苦,強忍著淚水才完成。
講到兒子連定捷,連勝文一臉滿足笑說:「我現在會講故事給他聽,雖然可能聽不懂,但看他有反應,我就很開心。」他還說:「兒子已經7.3公斤,正持續穩定成長中。」婚前婚後夫妻相處有何不同?她先開玩笑說:「他只顧跟兒子玩,越來越像小孩,我現在像帶了2個兒子。」話雖如此,她還是稱讚連勝文會幫忙包尿布,是個好爸爸。
至於母親節要送什麼?連勝文說:「關懷罕病兒就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蔡依珊則賣關子說:「禮物買好了,但跟你們說,明天寫出來就沒驚喜感。」她說2家會一起吃飯,正在安排中。

 

連少奶奶 周周行善
◎4/28 國際獅子會「善用盆栽,淨化空氣」
.代表國際獅子會捐贈1000盆栽給台北市政府
◎5/03 伊甸基金會「兒童發展篩檢」
.共同呼籲初生兒應定期篩檢,及早發現遲緩兒,並協助遲緩兒童身心正常發展
◎5/10 罕見疾病基金會「罕病媽咪的幸福康乃馨」
.與罕見疾病媽媽及病友提前歡度母親節,並獻廣告處女秀,拍攝年度代言CF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留言(2) 剪貼(4)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台灣人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11 14:06:06
蔡依珊幹嘛搶 玉欣 的工作
一定是見不得 楊玉欣 比她漂亮,所以才幹這種事!
summer123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11 04:45:29
蔡依珊「像帶2個兒子」 7.3kg壯嬰直追老爸
他那姊姊呢?很久沒聽到消息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專供太空旅遊的專機將在2011年啟航。如果有機會,你是否也想來趟太空旅遊?
1. 當然要!百分之兩百萬願意
2. 有點想,但還是怕怕
3. 不要,太危險了
4. 想都沒想過,沒興趣
←上一題 柏妍安的前男友王泉仁傳出下個月要訂婚,她心情平靜地說:「我不想回應這個問題耶!」。面對舊愛娶別人,新娘/新娘不是你,你心裡的OS會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